『九宮奇門使用紀錄』往哪個方向走會拍到有趣的照片?

這個版面會不定時放上我進行奇門遁甲這門技術的測試文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往哪個方向走會拍到有趣的照片?

文章 caishin »


這個問題一樣很拔辣,但就是想要測試看看,今天早上忙完後看了一下,有點時間,決定拿著手機出門街拍一下。

於是就開一個奇門遁甲盤來看看往哪個方向能拍到有趣的照片。

這個問題我是在2021年10月19日中午12:10分占測,得到的奇門遁甲盤為: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往哪個方向走會拍到有趣的照片?.png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往哪個方向走會拍到有趣的照片?.png (266.47 KiB) 已瀏覽 4892 次

按照『九宮奇門』這本書內第51頁的吉凶分數表格來算分數。

使用刪去法後得到巽方是好方位,於是就把拍照用手機帶好就朝著住家的巽方走去,大概是士林官邸的位置。

走去士林官邸的路上有拍些照片,但是覺得還好,到了士林官邸後也覺得沒什麼特別好拍,人潮也非常稀疏,士林官邸也都還在施工與準備中,本想說今天這一奇門遁甲盤大概不準了。

沒想到!

在我準備要離去之前,居然真的讓我拍到有趣的照片!

大家可以看我下方IG的照片,然後找一下亮點在哪裡,找到了幫我回在IG上啊!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