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

投資比特幣真的很簡單,5分鐘就學會!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

文章 caishin »


之前就一直要寫虛擬貨幣交易所派網(Pionex)的操作教學,但當時要新台幣入金虛擬貨幣交易所派網(Pionex)不是這麼容易,所以遲遲沒動手。

但現在虛擬貨幣交易所派網(Pionex)開始支援台灣4大便利超商用新台幣入金的服務!

自然就把虛擬貨幣交易所派網(Pionex)的操作教學寫出來了!

虛擬貨幣交易所派網(Pionex)要如何透過台灣4大便利超商入金?

教學在這裡:超商入金到派網(Pionex)!怎麼做?台灣四大超商都可入金。

建議大家入金到虛擬貨幣交易所派網(Pionex)時,最少要一萬元新台幣,怕比特幣價格比較高的時候,系統會不讓你下單。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13.png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13.png (108.68 KiB) 已瀏覽 6575 次

接下來就是虛擬貨幣交易所派網(Pionex)的操作教學。

在寫虛擬貨幣交易所派網(Pionex)的操作教學之前,我預設你已經申請好了虛擬貨幣交易所派網(Pionex)的帳號,並且也到4大便利超商去入金到虛擬貨幣交易所派網(Pionex)的錢包內。


若你還沒有虛擬貨幣交易所派網(Pionex)的帳戶,請去這裡申請:點我申請
若你還沒入金到虛擬貨幣交易所派網(Pionex)的帳戶,請點這裡看教學:超商入金到派網(Pionex)!怎麼做?台灣四大超商都可入金。


首先,請各位先進入虛擬貨幣交易所派網(Pionex)的首頁,並點選左上角的(交易)。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1.png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1.png (223.91 KiB) 已瀏覽 6575 次

虛擬貨幣交易所派網(Pionex)預設的交易頁面會是(BTC/USDT),我建議大家實際在交易時要改成(mBTC/USDT),mBTC是BTC的千分之一,也是虛擬貨幣交易所派網(Pionex)方便小資族投資比特幣的服務。

請點擊(BTC/USDT)旁的白色向下的箭頭。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2.png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2.png (129.2 KiB) 已瀏覽 6575 次

接下來會出現如下圖的頁面,大家可以看到,底下還有很多不同幣種的加密貨幣,這個等大家摸熟了,也懂了之後再自行操作。

請在(搜尋幣種名稱)這裡輸入(mBTC)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3.png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3.png (132.75 KiB) 已瀏覽 6575 次

若輸入的字母沒錯,就會出現(mBTC/USDT)這個交易對。

接著,請大家點選下圖紅色方框圈起來的位置。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4.png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4.png (105.76 KiB) 已瀏覽 6575 次

點選上圖紅色方框後,應該會出現如下圖的頁面,這裡請大家注意兩個地方,看看是否如下圖紅色圓框跟紅色方框圈起的一樣,都顯示為(mBTC/USDT)

若是,就沒問題。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5.png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5.png (98 KiB) 已瀏覽 6575 次

接下來,請點選下圖紅色圓框圈起來的(開始交易)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6.png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6.png (98.96 KiB) 已瀏覽 6575 次

在彈現出來的頁面裡,大家可以看到在(量化工具)下方有很多投資選項。

沒錯,這些都是虛擬貨幣交易所派網(Pionex)方便看不懂技術線圖的投資者設計的投資AI程式。

在這些投資AI程式中,我推薦大家直接使用(比特幣天地單)或是(無限網格)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7.png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7.png (130.28 KiB) 已瀏覽 6575 次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8.png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8.png (131.95 KiB) 已瀏覽 6575 次

會推薦(比特幣天地單)跟(無限網格)這兩個投資AI程式是因為,這兩個投資AI程式操作最簡單,操作起來最不用煩惱。

使用(比特幣天地單)跟(無限網格)這兩個投資AI程式來投資比特幣就好像把比特幣放入銀行生利息一樣,對初學者來說真的是超級容易上手!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接下來的操作。

這裡先用比特幣天地單來介紹。

首先,請大家在比特幣天地單這裡點選右邊的(創建訂單)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9.png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9.png (127.01 KiB) 已瀏覽 6575 次

在比特幣天地單的(創建訂單)有個(教學)的選項,內有介紹比特幣天地單的操作模式,大家有空再看就好。

請大家在(總投資額)下方這裡拖曳下圖紅色箭頭的滑桿,直接往右推到100%。

然後再點擊下方的(創建訂單)就可以了。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10.png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10.png (106.66 KiB) 已瀏覽 6575 次

在來介紹無限網格。

請大家在無限網格這裡點選右邊的(創建訂單)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11.png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11.png (130.57 KiB) 已瀏覽 6575 次

在無限網格的(創建訂單)有個(教學)的選項,內有介紹無限網格的操作模式,大家有空再看就好。

請大家要注意,系統會預設(使用AI策略),這裡可以不用動。

下方會有30日回測年化收益,就大概是大家使用無限網格,30日後大概可以拿回多少%利息,這裡沒有計算比特幣若是漲、跌價的狀況,完全就是無限網格AI策略幫大家不斷自動買進賣出的收益狀況。

無限網格會預設自動幫大家進行100%的投資(如下圖紅色箭頭),若沒有,請大家自行拖曳滑桿到100%。

接著請點選下方的(創建訂單)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12.png
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12.png (112.64 KiB) 已瀏覽 6575 次

好的,各位朋友,5分鐘學會投資比特幣的教學就教到這裡。

最後要跟大家講一下,投資難免有賺有賠,所以我推薦大家使用(比特幣天地單)跟(無限網格)這兩個投資AI程式來投資比特幣,就好像把比特幣放入銀行生利息一樣。

以收利息的角度來投資比特幣,大家心情上會輕鬆許多。

比特幣就跟股票一樣會漲漲跌跌,只要持續使用(比特幣天地單)跟(無限網格)這兩個投資AI程式來投資比特幣就不用煩惱比特幣不斷漲跌的問題。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