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賺!九個步驟讓你賺到超過100%的利息!LikeCoin 流動性挖礦 | 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攻略整理!

除了按讚有錢賺,LikeCoin 現在也可以流動性挖礦,各位賺 LikeCoin 的作者,快一起來賺更多的 LikeCoin !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爆賺!九個步驟讓你賺到超過100%的利息!LikeCoin 流動性挖礦 | 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攻略整理!

文章 caishin »


之前因為在 MattersⅠ馬特市 寫了一些文章,得到了一些 LikeCoin ,曾經為了要寫 LikeCoin 轉換台幣的文章,用BitAsset交易所轉了一些 LikeCoin 出來。(BitAsset交易所已死,別再使用!

剩下的 LikeCoin 就丟給驗證人Matters跟區塊勢賺點利息。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12.png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12.png (111.73 KiB) 已瀏覽 2757 次

以幣圈的角度來看,把 LikeCoin 丟給驗證人Matters跟區塊勢賺的利息實在不多,Matters的利息是6.70%,區塊勢的利息是12.07%,但我是以把錢擺在銀行的角度來思考,其實這樣的利息算高!

目前 LikeCoin 的價位約是1 LikeCoin 等於1.39新台幣。(LIKE 即時價格資訊-CoinMarketCap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13.png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13.png (95.56 KiB) 已瀏覽 2757 次

想想看,擺個十萬、一百萬顆 LikeCoin 來賺利息,好賺對不對?!

雖然我也只放了五千多顆 LikeCoin ,但那個利息就是舒服!

有沒有躍躍欲試?!

別急!

各位朋友,前兩天我在 MattersⅠ馬特市 發現了爆賺 LikeCoin 的方式。

那就是用 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 來挖 LikeCoin 的池,從中賺取高達182.35%的利息!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14.png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14.png (184.56 KiB) 已瀏覽 2757 次

而且,我建議大家一定要快,要趕緊進池挖 LikeCoin ,這個池會因為挖的人變多而不斷的降利息,在 MattersⅠ馬特市 作者 Daisy 的『LikeCoin 流動性挖礦 | Osmosis LIKE-ATOM、LIKE-OSMO 挖礦獎勵終於降臨!』這篇文章內的截圖來看, LikeCoin 池的利息曾經超過800%!

也只不過兩天的時間,就因為投入池挖 LikeCoin 的資金瘋狂增加而讓利息大大降低。

不過,超過100%的利息也很讓人舒服啊!

接下來就教大家怎麼把資金丟入 LikeCoin 的池內賺取超過100%的利息。

上面有講到,我手中的 LikeCoin 目前都丟在驗證人手上賺利息,既然都在那裡穩定賺利息了,我不想要輕易解除,所以我採取另一個方式:直接用新台幣入池!

直接用新台幣入池需要走幾個步驟:
  1. 申請一個 派網ⅠPionex 交易所的帳號
  2. 透過便利超商把資金存入 派網ⅠPionex 交易所的帳號
  3. 派網ⅠPionex 交易所內購買ATOM幣
  4. 申請一個 Keplr錢包(補充:Keplr錢包手機版有出來,大家可以直接申請手機版錢包使用)
  5. 把在 派網ⅠPionex 交易所內購買的ATOM幣轉到 Keplr錢包
  6. 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 網站把 Keplr錢包連上
  7. Keplr錢包內的ATOM幣轉入 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
  8. 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 內把轉入的ATOM幣轉成OSMO幣跟LIKE幣
  9. 把轉換好的OSMO幣跟LIKE幣丟入池內開始賺利息


共九個步驟,看起來好多好複雜?

不,一點都不複雜,只要想到那超過100%的利息,九十個步驟都要給他做下去!

來吧!

跟著我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做吧!

首先, 申請派網ⅠPionex 交易所的帳號:點我申請

申請 派網ⅠPionex 交易所的帳號非常簡單,按照網站說明一步一步的做就好了。

申請好 派網ⅠPionex 交易所的帳號後,就按照『超商入金到派網(Pionex)!怎麼做?台灣四大超商都可入金。』這篇文章內的教學把資金透過便利超商入金到 派網ⅠPionex 交易所

我昨天透過7-11便利超商入金了六千台幣。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1.png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1.png (117.29 KiB) 已瀏覽 2757 次

接著就到 派網ⅠPionex 交易所去購買ATOM幣,透過搜尋找到(ATOM/USDT)這個貨幣對,使用(手動交易),直接用市價單購買,買入金額直接點選(100%)後再點選下方的(買入)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2.png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2.png (155.85 KiB) 已瀏覽 2757 次

再來請跟著『Keplr,超好用的Cosmos區塊鏈錢包!』這篇文章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把Keplr錢包申請好。

申請好Keplr錢包後,回到 派網ⅠPionex 交易所把剛剛買好的ATOM幣轉去Keplr錢包

派網ⅠPionex 交易所的首頁點選(提幣),找到ATOM幣,再來請打開你的Keplr錢包,點選(Deposit)。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15.png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15.png (42.86 KiB) 已瀏覽 2757 次

把你的這串收款字串複製下來。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16.png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16.png (25.77 KiB) 已瀏覽 2757 次

接著把收款字串貼上 派網ⅠPionex 交易所提幣頁面的(地址)。(收款字串請再三確認,若收款字串錯誤,ATOM幣不會正確的進入你的Keplr錢包

數量這裡可以直接選擇(全部)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6.png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6.png (166.67 KiB) 已瀏覽 2757 次

接著請稍等一下,讓 派網ⅠPionex 交易所把ATOM幣轉到你的Keplr錢包內,若是成功, 派網ⅠPionex 交易所會傳簡訊通知。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7.png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7.png (343.03 KiB) 已瀏覽 2757 次

接著請按照『透過Keplr錢包參加LikeCoin 流動性挖礦經驗分享』這篇文章內的教學,把你的Keplr錢包連結進 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

Keplr錢包連結進 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後點選左邊的(Assets)後,在右邊的網頁找到(Cosmos Hub - ATOM)接著在(Cosmos Hub - ATOM)這一行的右邊點選(Deposit),把Keplr錢包內的ATOM幣放入 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17.png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17.png (81.17 KiB) 已瀏覽 2757 次

把ATOM幣放入 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後請點選左邊的(Trade),把ATOM幣轉成OSMO幣跟LIKE幣,整個過程非常簡單,不用擔心會做錯。

在ATOM幣這裡輸入想要轉換的數量,下方OSMO幣的位置不用管,系統會自動換算,輸入好數量後點選下方的(Swap),接著在彈現出來的視窗點選(Approve)就可以搞定。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18.png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18.png (233.2 KiB) 已瀏覽 2757 次

接著把下方的OSMO幣換成LIKE幣。

一樣,在ATOM幣這裡輸入想要轉換的數量,下方LIKE幣的位置不用管,系統會自動換算,輸入好數量後點選下方的(Swap),接著在彈現出來的視窗點選(Approve)就可以搞定。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20.png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20.png (232.58 KiB) 已瀏覽 2720 次

也要在這裡說一下,Cosmos區塊鏈真的是相當快速且交易費用低廉至不用錢!

讓我這個腦袋內一直卡在乙太區塊鏈那高昂的交易費用好不適應!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10.png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10.png (42.73 KiB) 已瀏覽 2757 次

把ATOM幣轉換到OSMO幣跟LIKE幣後,接著請按照『LikeCoin 流動性挖礦 | Osmosis LIKE-ATOM、LIKE-OSMO 挖礦獎勵終於降臨!』這篇文章內的教學把換得的OSMO幣跟LIKE幣放入池中開始賺利息!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11.png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11.png (158.13 KiB) 已瀏覽 2757 次

整個步驟完成後,你可以在 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左邊點選(Pools),就可以在右邊的網頁看到你投入的資金開始賺利息了!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19.png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19.png (152.42 KiB) 已瀏覽 2757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