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人一生的風水俗諺!

我會在這裡放上我的專業,也就是風水、命理與占卜的教學與相關文章,也會放上命理、占卜生活化應用的心得文,歡迎對風水、命理占卜有興趣的網友常來。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誤人一生的風水俗諺!

文章 caishin »


風水界裡有一句俗諺『一流風水師觀星望斗,二流風水師看水口,三流風水師滿山走。』,讓很多風水初學者拼了命的在正統風水學的學理之外找看風水的方法,有的是從卜卦,有的是從八字,也有的是從紫微斗數,這在我看來都是很奇妙的作法。

終究正統風水學理談的是山川地理建物對人的影響,如何能夠不到現場就光靠一張卦盤、命盤來談論風水?

正統風水學理有一句很重要的理論『分金差一線,富貴不相見』。

不到現場下羅盤,連個正確坐山向都搞不清楚,這樣要批論客戶、親友的風水?也只能說,藝高人膽大吧?!

我常跟我的風水學生講:風水要學好,要多到街頭走,街頭走多了你風水自然就會學的好。

沒事在街頭看到房子在陽台或門楣掛個山海鎮?那一定有原因。

PS.其實,擋煞掛山海鎮沒啥用啊!

圖檔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