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請問J男是不是單身?(這裡的單身是專指沒結過婚、沒地下女友、沒小孩的那種很純粹的單身身分喔~)

友情、桃花、感情、婚姻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請問J男是不是單身?(這裡的單身是專指沒結過婚、沒地下女友、沒小孩的那種很純粹的單身身分喔~)

文章 Yanmei »

一、任選三張塔羅牌:死神(正)愚人(正)劍七(正)
二、想問的問題:
請問J男是不是單身?(這裡的單身是專指沒結過婚、沒地下女友、沒小孩的那種很純粹的單身身分喔~)
三、問題詳述:
我是女生,J男是同公司但不同部門的同事,對J男有好感,想知道對方是否單身~


圖檔

妳好,從妳給的牌起了這個卦,卦中的世爻代表妳,官鬼代表對方。

代表對方的是白虎官鬼酉金和朱雀官鬼酉金,兩爻都是安靜之爻,所以都沒有生克沖合的動力。

卦上也沒有看到有其他的爻來合官鬼酉金,那麼對方單身的幾率挺高的。

不過動爻玄武妻財丑土有來生官鬼酉金,這個爻雖然不是世爻,但與代表妳的世爻同地支,所以可說是妳喜歡對方。但由於它終究不是世爻,所以也可視成其他人,可看成另外有其他人也對對方有好感。又或者對方桃花不錯。

卦的解析就到這,希望答案有幫到妳 ^^


[LikeCoin2]viewtopic.php?f=19&t=818[/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