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命盤給予什麼樣的教育,才真的對小孩未來有幫助

我會在這裡放上我的專業,也就是風水、命理與占卜的教學與相關文章,也會放上命理、占卜生活化應用的心得文,歡迎對風水、命理占卜有興趣的網友常來。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什麼樣的命盤給予什麼樣的教育,才真的對小孩未來有幫助

文章 caishin »


最近跟幾個學生聊到關於因材施教的看法,覺得也是該寫一篇文章來把我的看法寫下來,算是給大家一點建議,也是讓我做個紀錄。

早年我在進行命理研究的時候,我因為碰到不少對自己前途茫茫的大學畢業生來占卜自己的未來,而開始想要研究是否可以從一個人的命盤上看出,他天生適合怎樣的教育,對他的未來才有幫助。

在經過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後,總算是有研究出些東西來,且也開始認真面對所謂的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的道理,更是對知命順運這四個字有了很深刻的體會。

在台灣,不少人從小到大會因為父母的要求而學東學西,也學了一堆自己沒有興趣但父母覺得對自己很有幫助的學識、技術,等到自己真正入了社會,卻發現自己原來從事的工作與之前所學的完全無關,又或者工作了一陣子後才發現自己原來並不是想要做這類型的工作,這時,就會開始陷入天人交戰的狀況,每天上班時,都在用自己的意念與強大的精神力來推著自己去上班,為了這一份薪水搞的自己心力交瘁。

其實這只是因為自己的命盤與所學有所衝突罷了,只要重新在自己的命盤上找到適合的方向並努力往前發展就可以了。

不過,雖然我這樣輕描淡寫的講一句話看似就可以搞定,但對很多人來說真的就是很大的賭注,終究,自己也算是需要離開現有的安全區後再跳到一個全然陌生的環境,且還是透過命理的建議跳過去。

所以我後來就開始佛系推廣,父母也要幫小朋友看命盤,了解到底自己的小朋友要如何栽培,才會對小朋友的未來有幫助,不要辛辛苦苦花了大筆金錢讓小朋友到處學習後,結果小朋友長大卻浮浮沉沉,這樣不管是對父母或者是對小朋友來說,都是一種傷害。

就好像一張命盤上看這小朋友明明適合走專業技術要有一技之長,結果父母覺得公務員是鐵飯碗而強烈要求小朋友一定要考上公務員,結果小朋友的命盤上讀書運差且考試運也不佳,於是就窩在家裡寒窗苦讀個十年,但還是沒考上公務員,這樣浪費了整整十年的大好人生,不是很可惜嗎?

當然,我這個理論也可以適用於剛出社會對自己前途茫茫的年輕學子,與想要中年轉業的朋友,現代醫學進步,所以大家越來越長壽,所以知道自己年輕的時候走錯路,但若讓自己一輩子都走錯路,這樣不是苦了自己嗎?

想想看,自己命盤上看起來明明適合做收現金的生意,結果卻一直在做領薪水的工作,還就這樣辛辛苦苦浮浮沉沉的工作了十幾二十年,要是這張命盤的主人早點知道原來自己是適合做收現金的生意,就好好的去擺地攤、擺小攤子、擺夜市賺現金,而不是在一間公司不上不下的領薪水,那是不是這個命盤的主人早就發達買房子了呢?

所以,知命、順運,真的很重要。
什麼樣的命盤給予什麼樣的教育,才真的對小孩未來有幫助1.jpeg
什麼樣的命盤給予什麼樣的教育,才真的對小孩未來有幫助1.jpeg (142.84 KiB) 已瀏覽 2589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