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本身從事英語補教行業,是在上海發展比台灣好嗎?

學業、工作、事業、創業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本身從事英語補教行業,是在上海發展比台灣好嗎?

文章 Yanmei »

一、任選三張塔羅牌:高塔正位、教宗正位、杯9正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本身從事英語補教行業,是在上海發展比台灣好嗎?
三、問題詳述:

接上述針對在上海發展抽牌,目前27歲,2017年10月到現在都在上海從事英語教育工作,但這幾個月有思考是否要在過兩年後回台灣還是越快回台灣越好。想請問是繼續留在大陸發展比較可觀還是回台灣過安穩日子會更好?心裡其實有小聲音一直想回台灣,但是又覺得外派錢多假多,難取捨


妳好,不能設定A比B好這種比較型的問題哦,我來幫妳設定一次好了。

你可以這樣問:“我是(妳的名字,心裏默念就好,不需要寫上來),請問我在上海發展英語補教行業有沒有成長性? ”,然後再重新抽牌寄給我。
對於回臺灣的也一樣:“我是(妳的名字),請問我回臺灣發展英語補教行業有沒有成長性?”,也一樣重新針對這問題抽牌再寄給我。



[LikeCoin2]viewtopic.php?f=20&t=735[/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