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會不會因為這件事上新聞

綜合類型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會不會因為這件事上新聞

文章 Yanmei »

我會不會因為這件事上新聞
劍9正位 教宗正位 杖5逆位


你好,你這問題設定,我沒辦法幫你看哦,資料太不足了,而且也無法根據你的問題來判斷看哪個爻來與代表你的世爻生克沖合。

文王卦是通過卦裡的 “六親爻” 與代表問卜者的 *“世爻” 如何互動(生克沖合)來解讀所問的事情是吉是兇,而你問題裏的“這件事情”沒辦法被歸類進任何一個六親爻裏,那我就沒辦法看生克沖合了。

若是太私密的事情,不方便在論壇問,建議可以約吳老師的線上占卜服務,預約方式可通過網站的 facebook messenger 敲老師,費用也可以先敲老師了解,再考慮要不要預約線上占卜。


你好,不好意思剛剛發現版主把fb 的傳訊功能拿掉了,若想聯絡吳老師,可點布告欄那士林塔羅牌佔卜服務或網路文王卦佔卜服務那裏。



[LikeCoin2]viewtopic.php?f=21&t=724[/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