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想知道男生會想和認真我發展關係嗎?

友情、桃花、感情、婚姻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想知道男生會想和認真我發展關係嗎?

文章 Yanmei »

一、任選三張塔羅牌:杯1逆位、劍公主逆位、杯9逆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我想知道男生會想和認真我發展關係嗎?
三、問題詳述:
我是女生,對方是男生,雙方互動好感約2個月時間,我分不清楚知道男生視我為玩玩的曖昧對象 還是想視我為認真交往的對象呢


圖檔

妳好,從妳給的拍起了這個卦,卦中的世爻代表妳,官鬼代表對方。

看會否發展就看世爻和官鬼爻之間有沒有好的能量互動。而這個卦中,代表對方的玄武官鬼巳火是空亡,對方對發展成關系應該沒什麼想法。另外官鬼爻和世爻之間也沒有生克沖合的能量流川,總結來說,對方應該沒有和妳認真想發展關系的想法。

這裏有看到變爻丑土被未土沖,變爻是由代表妳的世爻同時也是動爻化出來的,即可以看成是妳內心,而最後被日辰沖,或許最後妳對於和他認真發展的想法也會不了了之。

卦的解析就到這,如果可以,請給我回饋哦,謝謝~

☘️希望這解答能幫到妳,祝妳有個愉快的周末😊️


[LikeCoin2]viewtopic.php?f=19&t=690[/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