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臨時有事要忙,就沒特別預設低標,明天要拼一點了! - YouTube

我又開始騎腳踏車跑Ubereats了,主要目的是為了身體健康、減肥,沒辦法,疫情這兩年我大多數時間都窩在家,肥了,也不健康了,為了我老婆,為了我自己、與家人,開始努力騎腳踏車跑Ubereats!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今天晚上臨時有事要忙,就沒特別預設低標,明天要拼一點了! - YouTube

文章 caishin »


今天晚上因為臨時有事要忙,開手動接單,單量確實有覺得比較少一點,按照之前開自動接單時,同樣的時間自動接單大概會比今天多出個三、四單。

可能要再多測試一段時間看看,多比較一下自動接單跟手動接單是否有較為明顯的差異性。

話說,阿喜蛋包麵的豆芽菜真的好大一碗!才40元,CP值高啊!

#ubereats
#vlog
#外送
#腳踏車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