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想要靠創作經營過生活的朋友,可以考慮申請個推特帳號!

推特在五月份將推出針對單一篇文章的收費服務,方便各位創作者在推特上創作並收費!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有心想要靠創作經營過生活的朋友,可以考慮申請個推特帳號!

文章 caishin »


推特將在下個月開始開放針對單一篇文章的收費服務,有心想要靠創作、時事評論與專業分享的朋友可以考慮到推特上去發展,並把自己的粉絲往推特上帶。

且我認為除了文字創作者外,其他如影音創作者應該也是可以利用推特這個功能來經營,但影音創作者可能要先付費開啟藍勾勾,這樣才能上傳時間更長與影片畫質更好的影片上推特。

這篇文章有分享『可被訂閱創作者』的申請條件,以我目前的狀況來看,過關的機率相當高。

推特下個月開放的最新功能很讚!.png
推特下個月開放的最新功能很讚!.png (179.9 KiB) 已瀏覽 451 次

但老實說,我最近比較醉心在跑Ubereats跟操作外匯,對於要經營創作這一塊已經興趣缺缺,或許等我日後想到些什麼再來玩玩看吧。

可能又把命理風水拿出來放去推特玩也說不定?!

那都是未來的事情,現在就不多做設想,這麼多年了,也該認命了,我的文王易卦命盤世持父母又空,標準的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推特
#藍勾勾
#twitter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