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崙加油站旁的無店名小吃

沒事收餐會經過,幾次經過都看到高朋滿座,甚至還有高價位車主特別停下車來買東西吃!

我跑Ubereats送美食,也在大街小巷探索街頭美食,這是我的街頭美食冒險紀錄。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台北市中崙加油站旁的無店名小吃

文章 caishin »


在台北市中崙加油站旁的巷子內有一間雲端餐廳,我沒事都會跑來這間雲端餐廳收餐點,所以常常都會經過這間位在台北市中崙加油站旁巷子內的無店名小吃攤。

幾次經過都看到攤位座無虛席,偶爾還看到有名貴轎車、跑車停在攤子前方,駕駛就坐在小攤前面的位子吃著麵線。

這次不是過來收餐,是因為跑完午餐的餐期要找東西吃,剛好又在這附近,就直接過來了。
台北市中崙加油站旁的無店名小吃1.jpg
台北市中崙加油站旁的無店名小吃1.jpg (4.1 MiB) 已瀏覽 1424 次

這間無店名攤子其實是一台應該已經無法繼續騎乘的三輪車改裝成的。

有相當歷史。

菜單就掛在攤車後方,都是台灣相當傳統的小吃。
台北市中崙加油站旁的無店名小吃2.jpg
台北市中崙加油站旁的無店名小吃2.jpg (3.63 MiB) 已瀏覽 1424 次

我看了一下菜單後點了一碗麵線跟一顆肉粽。
台北市中崙加油站旁的無店名小吃3.jpg
台北市中崙加油站旁的無店名小吃3.jpg (3.67 MiB) 已瀏覽 1424 次

這麵線是粗細混合的麵線,沒有過度勾芡,吃起來還是有在吃麵的口感,肉粽也是台北常見的北部粽,我相當愛吃粽子,但對於哪裡的粽子沒有太多意見,對我來說,好吃最重要。

我花了點時間慢慢品嚐麵線與粽子後,老闆娘主動問我要不要湯,然後就幫我舀了一碗湯。

而就這一個簡單的詢問,我突然了解到這間無店名小攤為什麼總是貴客雲集,人情味十足啊!
台北市中崙加油站旁的無店名小吃4.jpg
台北市中崙加油站旁的無店名小吃4.jpg (3.8 MiB) 已瀏覽 1424 次

這間無店名攤子在台北市中崙加油站巷子旁: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10巷內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