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美食:西門麵店,蛋包滷肉飯很厲害!

第一次看到一間麵店的招牌居然是銷魂豬腳飯與蛋包滷肉飯,不過,還真的很好吃!

我跑Ubereats送美食,也在大街小巷探索街頭美食,這是我的街頭美食冒險紀錄。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西門町美食:西門麵店,蛋包滷肉飯很厲害!

文章 caishin »


昨天中午的午餐餐期最後是跑來西門町這裡等餐,在這裡接到最後一單後斷單,就直接在這附近找中餐吃。

西門町美食很多,但我在這裡繞了兩、三圈都沒看到有心動的,在內江街慢慢滑行時,被兩塊招牌深深吸引住。

一塊招牌是西門麵店,另一塊招牌是銷魂豬腳。
西門町美食:西門麵店,蛋包滷肉飯很厲害!1.jpg
西門町美食:西門麵店,蛋包滷肉飯很厲害!1.jpg (263.88 KiB) 已瀏覽 548 次

這兩塊招牌的組合讓我有一種置身在某武俠小說內的錯覺,感覺相當有趣,尤其是銷魂豬腳那四個斗大的字更是讓我想要停下來嚐一下他們的滷製品。

因為滷豬腳的滷汁一定也會被拿來滷其他的小菜、肉製品,基本上我不吃豬腳,但我可以吃同一鍋滷汁滷出來的餐點,若好吃,下次就帶我老婆來吃,或是我買回去給我老婆吃。
西門町美食:西門麵店,蛋包滷肉飯很厲害!2.jpg
西門町美食:西門麵店,蛋包滷肉飯很厲害!2.jpg (233.9 KiB) 已瀏覽 548 次

一站到店門口準備點餐時,我突然有點錯亂,這間應該是麵店吧?!

怎麼銷魂豬腳飯跟蛋包滷肉飯反而招牌做的最顯眼!
西門町美食:西門麵店,蛋包滷肉飯很厲害!3.jpg
西門町美食:西門麵店,蛋包滷肉飯很厲害!3.jpg (171.32 KiB) 已瀏覽 548 次

看到蛋包滷肉飯讓我想起最近的蛋不夠事件被瘋狂炒作,不愛吃蛋的我決定來點一碗蛋包滷肉飯來奢侈一下!

天氣熱,又點了杯檸檬愛玉,沒忘記要嚐嚐他們的滷汁,所以點了份滷豆腐跟滷大腸頭,看到有我很愛吃的素菜卷,也點了一份。
西門町美食:西門麵店,蛋包滷肉飯很厲害!4.jpg
西門町美食:西門麵店,蛋包滷肉飯很厲害!4.jpg (253.6 KiB) 已瀏覽 548 次

現場高朋滿座人客絡繹不絕,我等了十幾分鐘後餐點終於上來。

看到端上來的餐點時也不忘記先拍張照片要跟大家分享。
西門町美食:西門麵店,蛋包滷肉飯很厲害!5.jpg
西門町美食:西門麵店,蛋包滷肉飯很厲害!5.jpg (271.69 KiB) 已瀏覽 548 次

接下來就是本次餐點的主角,蛋包滷肉飯獨照。

看到這蛋包滷肉飯的配菜是酸菜跟醃黃瓜時,我確定,西門麵店真的是超級古早味!

我小時後吃的滷肉飯真的就有這兩樣配菜啊!

看到滷肉飯上那顆蛋包時,瞬間覺得我好富有,好奢侈啊!
西門町美食:西門麵店,蛋包滷肉飯很厲害!6.jpg
西門町美食:西門麵店,蛋包滷肉飯很厲害!6.jpg (162.94 KiB) 已瀏覽 548 次

拿起湯匙就往蛋包中間切,讓蛋黃緩慢的流進滷肉飯中。

噢!天啊!好奢侈!好享受啊!

馬上把混著蛋黃、酸菜與醃黃瓜的滷肉飯拿起來開始猛扒入口,真的是好好吃啊!
西門町美食:西門麵店,蛋包滷肉飯很厲害!7.jpg
西門町美食:西門麵店,蛋包滷肉飯很厲害!7.jpg (116.73 KiB) 已瀏覽 548 次

當然,吃了滷肉飯也不能忘記用那滷銷魂豬腳的同一鍋滷汁滷出來的滷大腸頭跟滷豆腐。

這滷汁真香!

且鹹甜適中,口感不油膩,好讚!
西門町美食:西門麵店,蛋包滷肉飯很厲害!8.jpg
西門町美食:西門麵店,蛋包滷肉飯很厲害!8.jpg (160.93 KiB) 已瀏覽 548 次
西門町美食:西門麵店,蛋包滷肉飯很厲害!9.jpg
西門町美食:西門麵店,蛋包滷肉飯很厲害!9.jpg (180.43 KiB) 已瀏覽 548 次

西門麵店,我會再來的!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