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狂漲三天!牛市要來了嗎?!

比特幣連漲三天,這三天我也時時刻刻都在注意比特幣的日K線圖狀況,就在等三役好轉出現!

這個版面上會放我在做外匯與加密貨幣交易的紀錄、想法。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比特幣狂漲三天!牛市要來了嗎?!

文章 caishin »


自2/24日比特幣日K棒往下貫穿當時的箱底並讓我在外匯下的比特幣買單停損後,我就一直在場外觀察比特幣的走勢。

而比特幣也歷經了兩次的盤整、下跌,直到3/12日,比特幣的多方突然甦醒,來個絕地大反攻!

連三天瘋狂攻擊硬把比特幣往上拉了5000多美金。

我這幾天也是時時刻刻都在注意比特幣的日K線圖,看看有沒有符合一目均衡表的三役好轉。

晚上跑完餐後回到家一看線圖,日K棒往上穿出雲帶、延遲線穿出K棒群!

就差基準線與轉折線的黃金交叉!

若沒意外,應該明天就符合三役好轉,我就會進場買比特幣的多單,當然,還是要看明天的日K線圖的實際狀況再做最後決定。
比特幣狂漲三天!牛市要來了嗎?!2.png
比特幣狂漲三天!牛市要來了嗎?!2.png (99.61 KiB) 已瀏覽 486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