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騎乘滿月心得體驗文!

騎著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在台北市大街小巷到處收送餐也滿一個月了,差不多也該來寫一下騎乘心得體驗文了!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騎乘滿月心得體驗文!

文章 caishin »


日子過得好快,我騎乘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在台北市大街小巷跑Ubereats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這一個月來,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陪著我在台北市大街小巷到處繞來繞去、彎來拐去、找來找去、收來送去的,接了無數的任務也完成了無數的任務。

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我相當滿意!
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騎乘滿月心得體驗文!1.jpg
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騎乘滿月心得體驗文!1.jpg (5.28 MiB) 已瀏覽 689 次
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騎乘滿月心得體驗文!2.jpg
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騎乘滿月心得體驗文!2.jpg (4.57 MiB) 已瀏覽 689 次

先講組裝品質,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在經過我這一個月的激烈操駕下,整體組裝依然穩固,沒有因此掉東掉西或有什麼零件損壞。

再來是操駕穩定度,有騎過其他電動自行車的朋友剛開始應該都會有一小段適應期,需要去適應電動自行車從靜止起步的那爆衝感,一個油門輕起龍頭沒抓好,可能就撞東撞西或直接雷殘。

City Jumper官方可能有對這一狀況做最佳化,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的起步爆衝感並不強烈,就我試過他牌電動自行車的感覺,算溫和,就算大把油門,也沒有強烈的貼背感,相當適合老人家跟年輕小妹妹。

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也有個相當貼心的設計,讓我頗為激賞,就是全時段開啟弱頭燈,這個設計真的對很多忘記開大燈的騎士來說,超騎方便。

沒事在路上就會看到一些機車騎士忘記開大燈騎乘。

這也正常,台北市的晚上街燈與招牌燈亮的不得了,一個沒注意還以為只是近黃昏。
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騎乘滿月心得體驗文!3.jpg
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騎乘滿月心得體驗文!3.jpg (3.6 MiB) 已瀏覽 689 次

再來是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倒車按鈕也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這倒車按鈕真的是老人家與年輕小妹妹跟我這懶人的超級好幫手!

沒事停車在稍微有點低陷的地方,或是路邊的停車格,一般的機車騎士就需要用盡全身力氣把機車往外狂拉,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不用,左手按著倒車鈕,右手一轉電門,車子就倒出來了。

超級方便啊!

我甚至還會把這倒車按鈕用在騎過頭時,懶得迴轉,直接左手按下倒車按鈕,右手轉電門,就直接倒著回到正確地點,超讚!
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騎乘滿月心得體驗文!4.jpg
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騎乘滿月心得體驗文!4.jpg (3.07 MiB) 已瀏覽 689 次

City Jumper公司也在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上的安全性下了非常多的功夫。

譬如腳架放下時,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會自動暫時切電,這個時候轉動電門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是不會有反應的。

這個對一些老人家與年輕小妹妹來說,真的非常安全,常看到一些老人家、年輕小妹妹騎機車時腳架沒收,油門一轉起步就走,這真的非常危險。
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騎乘滿月心得體驗文!5.jpg
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騎乘滿月心得體驗文!5.jpg (4.84 MiB) 已瀏覽 689 次
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騎乘滿月心得體驗文!6.jpg
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騎乘滿月心得體驗文!6.jpg (2.93 MiB) 已瀏覽 689 次

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另一個相當安全的設計是鑰匙轉動至啟動後,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也只是進入待機狀態,這個時候轉動電門把手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並不會移動,需要按下移動按鈕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才會開始有動作。

一樣,就是為了一些老人家與年輕小妹妹的安全而設計的。

City Jumper公司的設計師、工程師真的是相當細心。
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騎乘滿月心得體驗文!7.jpg
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騎乘滿月心得體驗文!7.jpg (2.71 MiB) 已瀏覽 689 次
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騎乘滿月心得體驗文!8.jpg
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騎乘滿月心得體驗文!8.jpg (2.84 MiB) 已瀏覽 689 次

我在這裡要鄭重推薦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給大家,不管你是年輕的小妹妹,還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家,都相當適合這一台電動自行車。

若你是外送員,更是一定要考慮租用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來送餐、送文件、送貨,好處真的非常多!

租借方案在這篇文章內:viewtopic.php?p=2435#p2435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