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刈包的招牌是刈包,但是他們油飯超好吃!

我很喜歡吃油飯,好吃的油飯要油,但不過油,油香也要有,福刈包的油飯,有!

我跑Ubereats送美食,也在大街小巷探索街頭美食,這是我的街頭美食冒險紀錄。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福刈包的招牌是刈包,但是他們油飯超好吃!

文章 caishin »


福刈包在林森北路的巷弄裡,靠近我電動自行車的換電站,每天換電時都會經過,但都沒有停下來好好嚐嚐。

前陣子搬家,有用電動自行車搬了幾趟雜物,用掉一些電,於是就騎過來換電。

換完電後決定來嚐嚐看。

福刈包是個小攤子,沒幾張座椅,應該是主打外帶。
福刈包的招牌是刈包,但是他們油飯超好吃!1.jpg
福刈包的招牌是刈包,但是他們油飯超好吃!1.jpg (4.29 MiB) 已瀏覽 497 次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小攤子特別容易引起我的注意力。
福刈包的招牌是刈包,但是他們油飯超好吃!2.jpg
福刈包的招牌是刈包,但是他們油飯超好吃!2.jpg (4.22 MiB) 已瀏覽 497 次

趁著攤位上沒什麼客人趕緊坐下,一坐下就看到這個叫人鈴,實在有趣。
福刈包的招牌是刈包,但是他們油飯超好吃!3.jpg
福刈包的招牌是刈包,但是他們油飯超好吃!3.jpg (4.06 MiB) 已瀏覽 497 次

福刈包把菜單寫在木板上並掛在攤子上,這樣的作法我非常喜歡。
福刈包的招牌是刈包,但是他們油飯超好吃!5.jpg
福刈包的招牌是刈包,但是他們油飯超好吃!5.jpg (3.27 MiB) 已瀏覽 497 次

我非常愛吃油飯,所以看到油飯寫在招牌上時想都沒想就直接點了份大碗的,然後再加碗綜合四神湯。
福刈包的招牌是刈包,但是他們油飯超好吃!6.jpg
福刈包的招牌是刈包,但是他們油飯超好吃!6.jpg (4.17 MiB) 已瀏覽 497 次
福刈包的招牌是刈包,但是他們油飯超好吃!7.jpg
福刈包的招牌是刈包,但是他們油飯超好吃!7.jpg (3.31 MiB) 已瀏覽 497 次

這油飯一端上來就有股油香飄出來,看來這油飯不錯,馬上拿起筷子夾起一口就送進嘴裡。

這油飯的油有炒進米飯裡,鹹中帶甜且有香菇的香甜味,這個油飯我給滿分!

吃了幾口油飯後拿起湯匙喝了口湯。

好甜!

仔細一看,這湯裡居然放有枸杞!

豬腸與豬肚熬得軟嫩,好喝!好吃!

這綜合四神湯我給滿分!

在油飯快吃完時來了一位客人外帶刈包,想起刈包可是招牌,應該要點一個試試看。

於是就跟老闆加點了個刈包。
福刈包的招牌是刈包,但是他們油飯超好吃!8.jpg
福刈包的招牌是刈包,但是他們油飯超好吃!8.jpg (3.81 MiB) 已瀏覽 497 次

這刈包果然傳統,飽滿的刈包內包著焢肉、酸菜、香菜與花生粉。

這刈包的焢肉厲害,鹹香味不停斷的直衝我鼻腔,一直在告訴我要大口咬下!
福刈包的招牌是刈包,但是他們油飯超好吃!9.jpg
福刈包的招牌是刈包,但是他們油飯超好吃!9.jpg (3.3 MiB) 已瀏覽 497 次

一口咬下後,我知道為什麼是招牌了!

這焢肉一點都不油膩且還非常軟嫩入口即化!

好好吃啊!

我說各位,有空有機會就過去嚐嚐看吧!

福刈包的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53巷16號
營業時間:每天下午四點到凌晨一點

在杯執隔壁。
福刈包的招牌是刈包,但是他們油飯超好吃!10.jpg
福刈包的招牌是刈包,但是他們油飯超好吃!10.jpg (4.29 MiB) 已瀏覽 497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