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錦四平店:高麗菜飯讓你吃的飽飽,排骨蘿蔔湯讓你喝的飽飽!

老闆把排骨蘿蔔湯送上來時把我嚇到!怎麼這麼大一碗!

我跑Ubereats送美食,也在大街小巷探索街頭美食,這是我的街頭美食冒險紀錄。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阿錦四平店:高麗菜飯讓你吃的飽飽,排骨蘿蔔湯讓你喝的飽飽!

文章 caishin »


昨晚跑餐最後一單送到四平街附近,等了約半個小時後確定斷單,剛好肚子也餓了,於是就下線開始找地方吃飯。

四平街算是台北上班族的午晚餐重要據點之一,餐廳、小吃店跟攤販非常多。

但我跑完晚餐的時間通常是餐期結束的時候,餐廳、小吃店跟攤商都要打烊了。

這個時候要找吃的跟餐期正熱時要找吃的是一樣困難的,兩個時間點都不好選,也沒得選。

於是就騎著車慢慢繞了一下。

突然看到阿錦那大大的招牌!

哎呀!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阿錦四平店1.jpg
阿錦四平店1.jpg (3.69 MiB) 已瀏覽 539 次

沒錯,我被阿錦四平店那樸實無華簡明扼要的招牌吸引住了。

二話不說就停了車走過去看菜單。
阿錦四平店:高麗菜飯、排骨蘿蔔湯,吃粗飽也很美味!2.jpg
阿錦四平店:高麗菜飯、排骨蘿蔔湯,吃粗飽也很美味!2.jpg (2.95 MiB) 已瀏覽 539 次

既然高麗菜飯與排骨湯是招牌,自然就點這兩樣,排骨湯有兩種,排骨竹筍湯限夏季,那自然就是點排骨蘿蔔湯。

看到有滷味,就來盤小的綜合滷味。

坐定位沒多久,我點的餐點就送上來了。

高麗菜飯我點大碗的,份量自然是在預料之中,但那排骨蘿蔔湯的份量把我嚇到!

怎麼這麼大一碗!
阿錦四平店:高麗菜飯、排骨蘿蔔湯,吃粗飽也很美味!3.jpg
阿錦四平店:高麗菜飯、排骨蘿蔔湯,吃粗飽也很美味!3.jpg (3.35 MiB) 已瀏覽 539 次

為了要展現這排骨蘿蔔湯的大!

我拿了放在旁邊的餐巾紙來合照!

各位朋友啊!是不是很大碗啊!
阿錦四平店:高麗菜飯、排骨蘿蔔湯,吃粗飽也很美味!4.jpg
阿錦四平店:高麗菜飯、排骨蘿蔔湯,吃粗飽也很美味!4.jpg (3.42 MiB) 已瀏覽 539 次

碗內有三塊超大塊的白蘿蔔與兩個超大塊的帶肉排骨。

70元這樣一碗在台北松江路這裡,便宜!

好吃嗎?

超好吃啊!

尤其這原味排骨湯超鮮甜,排骨肉也是煮的軟嫩不黏骨,輕咬就離骨,超讚!

滷味是涼滷,滷的相當入味,雖是涼滷,但滷汁香味濃郁,好好吃!

高麗菜飯也是厲害,高麗菜香與油蔥跟蘿蔔乾香味綜合起來特別下飯,尤其蘿蔔乾,讓這高麗菜飯吃起來增加了咬勁,超好吃!

真心推薦想要吃粗飽但也有好味道的朋友可以去阿錦吃!

阿錦四平店的地址在: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89號
營業時間是:每週一到六10:30-20:30,週日休息

對了,阿錦四平店也有賣麻辣臭豆腐,那個麻辣臭豆腐的味道真的是臭的厲害。

在我到時,一位客人正在吃麻辣臭豆腐,整間店內都那個臭味,我一進店內坐下聞到那味道時一直以為是誰踩到了(髒東西),直到那位客人吃完離開後那個臭味才慢慢散去。

好強的臭豆腐!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