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食味鮮柔之館,龍江路巷弄間的優質餃子店!

水餃和酸辣湯的完美組合,『食味鮮柔之館』的餃子讓人回味無窮!

我跑Ubereats送美食,也在大街小巷探索街頭美食,這是我的街頭美食冒險紀錄。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食記』食味鮮柔之館,龍江路巷弄間的優質餃子店!

文章 caishin »

昨天中午天冷、風大又飄著小雨,我跑Ubereats也跑出個10單的冷天正常成績,本想繼續跑,但下午有事只好下線去處理。

看還有點時間,且剛好經過濱江市場附近,就彎進去找點東西吃。

下午1點多,濱江市場附近的小販已經準備收攤,於是轉往附近巷子找看看還有沒有正在營業的店家。

一轉彎,就看到食味鮮柔之館的大招牌,於是找個地方停好車就進去坐下來點餐。
『食記』食味鮮柔之館,龍江路巷弄間的優質餃子店!1.jpg
『食記』食味鮮柔之館,龍江路巷弄間的優質餃子店!1.jpg (4.18 MiB) 已瀏覽 616 次

食味鮮柔之館提供的餐點不少,主要還是餃類、麵類,飯類的選項較少。
『食記』食味鮮柔之館,龍江路巷弄間的優質餃子店!3.jpg
『食記』食味鮮柔之館,龍江路巷弄間的優質餃子店!3.jpg (3.44 MiB) 已瀏覽 616 次

看到菜單的編排法,看來食味鮮柔之館的水餃應該是招牌!

於是就點了一碗酸辣湯餃,綜合的。

食味鮮柔之館的綜合酸辣湯餃是高麗菜、韭菜、玉米各三顆,所以綜合酸辣湯餃就是酸辣湯加上六顆水餃。
『食記』食味鮮柔之館,龍江路巷弄間的優質餃子店!4.jpg
『食記』食味鮮柔之館,龍江路巷弄間的優質餃子店!4.jpg (2.78 MiB) 已瀏覽 616 次

這份量對現在的我來說,很夠!

食味鮮柔之館也有提供多樣小菜供大家自行取用,小菜價格我忘記了,但種類真的很多!

我挑了醃蘿蔔與乾絲。
『食記』食味鮮柔之館,龍江路巷弄間的優質餃子店!5.jpg
『食記』食味鮮柔之館,龍江路巷弄間的優質餃子店!5.jpg (2.86 MiB) 已瀏覽 616 次
這醃蘿蔔厲害!

有我小時候的味道,是很古早的醃法醃製出來的好味道!

一口咬下就是鹹甜脆與一股特殊的醃醬香味,真的很讚!

我是非常愛吃這類醃製品的人,我會為了某一間餐廳、小吃店、小吃攤的醃製小菜夠水準而再次上門。

我認為一間店的主食好吃是基本要求,但若提供的小菜也好吃,那這間店的水準就夠高!

食味鮮柔之館的酸辣湯喝起來夠酸但不嗆,夠辣但不過刺激,水餃皮薄餡多又有咬勁不軟爛,所以主食好吃。

醃蘿蔔超讚,所以小菜也好吃。

食味鮮柔之館的水準,高!

食味鮮柔之館的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56巷46號
營業時間:週六休息,其他日子每天早上10:30至晚上22:30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