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日K棒突破頂部,是進場買多的機會?!

比特幣的日K棒突破了箱型頂部,買氣增加造成價格上漲,會是迎來牛市的開端?!手上有一些在低點買進的比特幣還放在Osmosis流動池賺利息,不急著賣。

這個版面上會放我在做外匯與加密貨幣交易的紀錄、想法。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比特幣日K棒突破頂部,是進場買多的機會?!

文章 caishin »

前天在動區動趨看到『CPI大行情》GMX巨鯨關閉ETH、BTC多單,開倉270萬鎂空頭倉位』這篇文章時還在想:不會吧!上漲訊號該不會已經出現了!

會這樣想是因為老余的直播『看新聞做交易超簡單! 20230202 晚上9點 【老余交易夜】』內講到,新聞要反著看。

幣圈常常有很多買多買空的消息流竄,但前天這個消息我認為算是相對比較明確,因為內文提到是抓鏈上數據,且交易數量夠大。

果然這消息一出,比特幣就連漲兩天,日K棒從箱底一路往上衝破上箱。
比特幣日K棒突破頂部,是進場買多的機會?!1.png
比特幣日K棒突破頂部,是進場買多的機會?!1.png (128.78 KiB) 已瀏覽 3480 次

今天比特幣的日K棒在箱頂外開盤後繼續往上衝一小段,若收盤時能在箱頂站穩,比特幣就有機會繼續往上漲。

以『5秒就可看出買賣訊號的一目均衡表!』來論,目前比特幣的線圖都還是三役好轉的狀態。

但我不會那麼急著再進場買多,我會等比特幣的日K棒往上漲的力量稍微減弱休息時才進場。

目前是繼續蒐集銀彈。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