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央行狂買黃金三個月!

鉅亨網剛剛發佈了一則新聞讓我起了警戒心,黃金最近不可以繼續下買單!

這個版面上會放我在做外匯與加密貨幣交易的紀錄、想法。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中國央行狂買黃金三個月!

文章 caishin »

剛剛在鉅亨網看到『中國央行啟動「買買買」模式 連續三個月增持黃金』這則新聞時,我心中的警鐘敲了一下!

按照老余『看新聞做交易超簡單! 20230202 晚上9點 【老余交易夜】』這支直播內的範例來論,從去年11月初開始一路往上漲的黃金,有可能要開始轉方向了。

看了黃金的K線圖:
中國央行狂買黃金三個月!.png
中國央行狂買黃金三個月!.png (33.43 KiB) 已瀏覽 2547 次
黃金在上週連跌兩天,日K棒已經跌破一目均衡表的基準與轉折這兩條線,雖然2月6日、7日與今天黃金的開盤價還在往上爬樓梯,但從日K棒的狀態來看,看得出上方賣壓很重。

我今天下午才因為黃金連兩天日K棒上方的賣壓很強,索性把手中的黃金買單平倉出場,就看到鉅亨網發的新聞,運氣真好。

我接下來幾天會空手在場外看狀況,等到黃金的方向更明確後才會進場買賣。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