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目均衡表判斷門羅幣的60分K線圖上出現進場訊號!

這個版面上會放我在做外匯與加密貨幣交易的紀錄、想法。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一目均衡表判斷門羅幣的60分K線圖上出現進場訊號!

文章 caishin »


在我昏昏沉沉準備要睡覺的時候,看到門羅幣的60分K線圖上出現了一目均衡表的進場訊號!

一目均衡表判斷門羅幣的60分K線圖上出現進場訊號!1.png
一目均衡表判斷門羅幣的60分K線圖上出現進場訊號!1.png (104.17 KiB) 已瀏覽 2337 次

按照『一目均衡表看盤閒聊開張!』這篇文章內的一目均衡表的判斷方式來看。

可以看到圖1的位置有轉折線由下往上穿越基準線的黃金交叉,圖2的位置有延遲線由下往上穿越K棒群,且目前延遲線還已經延伸到快要觸及雲帶(圖3的位置)。

在圖4的位置有K棒突破雲帶在雲帶上方,與圖5的雲帶扭曲。

從以上幾點來看,完全符合三役好轉的:
  1. 轉折線向上穿越基準線
  2. K棒向上穿過雲帶
  3. 延遲線向上穿過K棒群

於是就開了一張網格機器人單。

一目均衡表判斷門羅幣的60分K線圖上出現進場訊號!2.png
一目均衡表判斷門羅幣的60分K線圖上出現進場訊號!2.png (604.87 KiB) 已瀏覽 2337 次

現在就是抱著這張網格機器人單讓他跑,直到跑出三役逆轉中的轉折線向下穿越基準線延遲線向下穿過K棒群出現,就要獲利出場,若是還要等到K棒向下穿過雲帶,就太遲了。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