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士林|客美多咖啡士林店

我跑Ubereats送美食,也在大街小巷探索街頭美食,這是我的街頭美食冒險紀錄。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食記』士林|客美多咖啡士林店

文章 caishin »


昨天晚上相當晚睡,跟家人跑了趟基隆吃宵夜後,回到家又東摸西摸東忙西忙的,入睡時已經凌晨4點多了。

所以今天比較晚起床。

12點多起床後跟老婆討論了一下,決定到家附近的客美多咖啡士林店吃中飯,吃完就坐一下喝個咖啡。

『食記』客美多咖啡士林店2.jpg
『食記』客美多咖啡士林店2.jpg (2.88 MiB) 已瀏覽 2087 次

今天是週日,本想說可能會沒有位置,沒想到座位挺多的。

客美多咖啡的餐點就那些,常來的朋友應該也都知道,這裡就不特別介紹。

我跟我老婆各自點了一份餐點與咖啡。

咖啡先上來,我點的是冰蜂蜜咖啡,我老婆點的是熱美式。

『食記』客美多咖啡士林店1.jpg
『食記』客美多咖啡士林店1.jpg (2.41 MiB) 已瀏覽 2087 次

餐點的部份,我老婆點的是白醬培根麵,味道就是很傳統的白醬培根,麵不錯吃。

『食記』客美多咖啡士林店3.jpg
『食記』客美多咖啡士林店3.jpg (2.47 MiB) 已瀏覽 2087 次

我點的是厚切蝦排方堡,份量十足,吃完頗有飽足感。

『食記』客美多咖啡士林店4.jpg
『食記』客美多咖啡士林店4.jpg (2.7 MiB) 已瀏覽 2087 次

跟我老婆吃完餐點後,就坐在客美多咖啡悠閒的喝著咖啡,然後把這篇食記用手機打出來。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