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都沒新增文章?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最近怎麼都沒新增文章?

文章 caishin »


幾位學生問我,怎麼最近都沒有新增文章,是發生什麼事情嗎?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發文章,只不過我是把文章發在我在Matters的創作空間

原因?

我有寫在『正在思考要把論壇網站轉為副網站』這篇文章內,若懶得點進去看也沒關係。

反正大概就是,武漢肺炎這兩年看到人生無常,萬一我突然莫名其妙的被上帝找去下棋,我論壇網站內的文章大概也就消失了。

雖說我的文章對這世界也沒啥貢獻,但有些文章我還是希望可以留著。

所以最近大多數時間都在整理論壇網站上的文章,把想要放上區塊鏈的文章放到我在Matters的創作空間

本來是打算文章整理好後就開始重新兩邊同步發文。

但這幾天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下定決心把兩邊徹底切割開來。

之後這裡就是只放風水、命理與占卜的文章,其他譬如區塊鏈、加密貨幣、街拍、日常生活碎碎唸、時事評論都會移去我在Matters的創作空間,請大家也去那裡追蹤我吧:追蹤我

既然這裡只會放上風水、命理與占卜的文章,那就不會是天天上文章,因為我這類文章也放的夠多了,其實風水、命理與占卜大概就這樣,也沒啥好一直談。

我確定日後會有比較多風水與『九宮奇門使用紀錄』的文章,對這兩樣技術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常來。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