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轉網址設定到Matters創作空間完成!

把許久沒用的網址設定到Matters的創作空間去。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把轉網址設定到Matters創作空間完成!

文章 caishin »


既然要開始雙網站經營模式,自然也要把我在Matters的創作空間釘個網址,於是就把我購買許久但一直沒認真使用的caishin.com拿來用。

目前Matters是沒有釘網址的服務,我也只是先用301的方式來處理,等日後Matters開始提供釘網址服務再把網址釘上去。

既然無法把caishin.com釘上Matters,為什麼還要這樣用?

因為caishin.commatters.news/@caishin正式。

至於要直接從Matters網站內分享文章時那一大串網址字串。

把轉網址設定到Matters創作空間完成!1.png
把轉網址設定到Matters創作空間完成!1.png (80.88 KiB) 已瀏覽 557 次

也改使用picsee.io的短網址服務來分享。

把轉網址設定到Matters創作空間完成!2.png
把轉網址設定到Matters創作空間完成!2.png (237.42 KiB) 已瀏覽 557 次

我有寫一篇文章跟大家推薦使用picsee.io的短網址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連結過去看:點我去看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