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臉書記一支警告。

臉書說我的帳號是已限制帳號。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我被臉書記一支警告。

文章 caishin »


好像事前天吧,我打開臉書時意外發現下方有出現一個警告訊息,通知我,我成為臉書的限制帳號。

哇賽!

臉書記我一支警告耶!

好榮幸啊!

我被臉書記一支警告。1.png
我被臉書記一支警告。1.png (753.61 KiB) 已瀏覽 571 次

實在很好奇被臉書記一支警告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於是就點了那個警告按鈕進去。

噢,就有幾個粉絲團跟社團被限制了些什麼功能吧?

我被臉書記一支警告。2.png
我被臉書記一支警告。2.png (182.82 KiB) 已瀏覽 571 次

實在想知道到底被限制了哪些功能。

就又點了那個警告按鈕。

嗯,29天內不讓我直播?也不讓我買廣告?

不會吧,就限制我這兩個無關痛癢的功能?

拜託,你臉書要懲罰我也該先調查一下,你們早不知道幾年前就把我在臉書上買廣告的功能拔掉了耶。

這麼多年下來,我沒在臉書上買廣告,一樣活的好好的,真的是笑死。

再來是直播功能?

說真的,我要開直播,會去Youtube做或是Twitch開,之前在臉書開了幾次直播,就因一個我忘記的原因而打退堂鼓,這就不多講了。

我被臉書記一支警告。3.png
我被臉書記一支警告。3.png (109.79 KiB) 已瀏覽 571 次

好的,最後謎底揭曉,到底我為何被臉書記警告?

原來是我留了這段留言,臉書森七七,就記我警告。

好好笑。

好啦,沒關係啦,你臉書要多記我幾支警告我都無所謂,我現在主要在噗浪噪音活動,且我還很認真的在經營一個網站,真的想要找我的親友、學生、客戶,也都可以透過Google搜尋找到我。

我被臉書記一支警告。4.png
我被臉書記一支警告。4.png (188.48 KiB) 已瀏覽 571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