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鏈聚合器Rango要空投了!

Rango跨鏈聚合器準備舉辦活動要空投!快點看過來!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多鏈聚合器Rango要空投了!

文章 caishin »


Rango是一個多鏈 Dex/Bridge 的聚合器,提供不同區塊鏈上兌換幣種的服務。

Rango即將在12月10日至1月10日間進行一個比賽。

只要在Rango上進行兌換幣種的動作,就有機會贏取高達 35,000 美金的獎金。

除此之外,Rango也準備要空投價值 100,000 美金的 $Rango。

雖然Rango沒有詳細說明取得空投的要求,但按照過往的經驗,能夠拿到加密貨幣的空投不外乎就是有使用該加密貨幣的服務,所以,各位朋友,趕緊來使用Rango吧!

Rango的官網:點我過去

也在這裡介紹一下Rango的服務。

Rango是一個多鏈 Dex/Bridge 的聚合器,提供不同區塊鏈上兌換幣種的服務,目前Rango上支援交換的幣種超過20種,幾種比較熱門的幣譬如ETH、BTC、BNB有支援外,也支援了四種美金穩定幣USDT、USDC、BUSD、UST,另外也支援Cosmos區塊鏈生態系的幣、ETH智慧鏈的幣、Polygon側鏈的幣與BSC智慧鏈的幣,甚至一些新出的區塊鏈幣也有支援,支援度很寬!

簡單來說就是讓你可以把錢包內的ATOM幣透過Rango交換成BNB幣、ETH幣或甚至是BTC幣。

當然,使用Rango來交換幣也是需要手續費,手續費則按照不同的區塊鏈來收費。

下圖是拿Cosmos區塊鏈生態系的OSMO幣交換成BSC智慧鏈的BUSD穩定幣來當範例,交易費是2.69美金,還算便宜。

Rango這個跨鏈的聚合器準備舉辦活動要空投!快點看過來!1.png
Rango這個跨鏈的聚合器準備舉辦活動要空投!快點看過來!1.png (302.58 KiB) 已瀏覽 1257 次

我自己是準備花五千台幣來交易,看看能否拿到空投的資格。

建議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

最後,讓我很意外的是,Rango有支援Likecoin!

Rango這個跨鏈的聚合器準備舉辦活動要空投!快點看過來!2.png
Rango這個跨鏈的聚合器準備舉辦活動要空投!快點看過來!2.png (253 KiB) 已瀏覽 1257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