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開始支援比特幣小費功能!

目前這個功能只能在推特的手機App上使用,但,大多數人本來就用手機在上推特啊!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推特開始支援比特幣小費功能!

文章 caishin »


意外發現推特開始支援比特幣小費的功能。

不得不說,推特大鬍子真的是有在努力實現他推特與比特幣深度結合的理想。

其實之前就已經有傳出風聲,對於推特會支援比特幣小費的功能也不意外,但重點在,什麼時候開始支援?

相信這比特幣小費功能對於推特深度使用者來說是頗不錯的功能。

若你還沒有一個比特幣錢包,在這裡跟你推薦超棒的比特幣藍錢包:比特幣閃電網路錢包!BlueWallet錢包!

也在這裡特別提一下,除了比特幣小費功能外,推特也同時支援Patreon的小費功能。

若是推特深度使用者且剛好又有Patreon的帳號,就趕緊去打開推特的小費功能吧。

Patreon我沒有,就不在這裡多著墨,我這裡就分享打開推特上比特幣小費的功能。

首先,請大家用手機打開推特的App並進入自己的(個人資料頁面),進入後,請點擊右上角的(編輯個人資料)

在推特上開啟小費功能!1.png
在推特上開啟小費功能!1.png (1007.42 KiB) 已瀏覽 5120 次

接著請在編輯個人資料的頁面往下滑,你會看到(小費)

直接點擊(小費)進入小費功能設定。

在推特上開啟小費功能!2.png
在推特上開啟小費功能!2.png (214.58 KiB) 已瀏覽 5120 次

進入小費功能設定後,請直接點擊右上角的(允許小費)開關,來打開小費功能。

接著,你會看到下方出現(更多選項)

這裡有兩個欄位需要你填寫,一個就是你的比特幣錢包地址,另一個就是Patreon的帳號。

請直接點擊(BitCoin 位址)

在推特上開啟小費功能!3.png
在推特上開啟小費功能!3.png (140.23 KiB) 已瀏覽 5120 次

接著請在(BitCoin 位址)下方欄位填入你的比特幣錢包地址,填好後就直接點選右上角的(儲存)

在推特上開啟小費功能!4.png
在推特上開啟小費功能!4.png (67.26 KiB) 已瀏覽 5120 次

記住,填入比特幣錢包地址後,系統會在下方自動彈出你的比特幣錢包地址讓你檢查,請要仔細檢查,免得你的粉絲要贊助你的比特幣會消失在區塊鏈上。

在推特上開啟小費功能!5.png
在推特上開啟小費功能!5.png (157.83 KiB) 已瀏覽 5120 次

接著我們就回到(個人資料頁面)去看是否設定成功。

若是設定成功,你的個人資料頁面會出現一個(鈔票圖案)

可以看下圖紅框框起來的地方。

在推特上開啟小費功能!6.png
在推特上開啟小費功能!6.png (1008.58 KiB) 已瀏覽 5120 次

目前已經有一些外國區塊鏈達人、觀察家已經把這個小費功能開啟了。

你也趕快開啟吧。

在推特上開啟小費功能!9.png
在推特上開啟小費功能!9.png (659.3 KiB) 已瀏覽 5120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