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託還OK嗎?!

台灣老字號加密貨幣交易所幣託,也傳出狀況。

沒事看到一些新聞報導,總是有很多想法,之前都會丟在噗浪、推特與臉書上,現在覺得,不如好好運用我的論壇網站,於是,就開了個時事評論版。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幣託還OK嗎?!

文章 caishin »


前天,12/3日早上9點,網路媒體CTWANT發佈了一則新聞『幣託爭奪戰1/合夥人撕破臉 技術長遭疑挪用公款謀奪公司』,驚動台灣加密貨幣圈子。

幣圈各大大小小的群組、社團均議論紛紛,沒想到台灣加密貨幣界老字號的交易所幣託也傳出狀況。

後來幣託很快發佈聲明『幣託驚傳「鬧內鬨」?官方闢謠:離職員工無礙公司經營』,台灣幣圈的騷動很快就降低,且因為昨日幣市因中國問題而再次下殺,讓幣託得以安全下莊。

不得不說,幣託老闆大概平日有做好事燒好香,幣託總公司風水可能也不錯。

雖說幣託這狀況安全下莊,但相信也讓新進幣圈的朋友心中有個底。

加密貨幣,一定要放入自己的錢包,不可以放在交易所,就算這個交易所再大再老牌,都會有出事的一天。

加密貨幣放在自己的錢包內才是最安全的作法。

而我這裡所謂的自己的錢包,就包括如KeplrMetamaskBlueWalletBlockchain等軟體錢包,與Safepal這類硬體錢包。

要使用軟體錢包或是硬體錢包來儲存自己擁有的加密貨幣都可以,重點在,不要把自己的錢包恢復碼讓別人知道,這樣擺放在自己錢包內的加密貨幣基本上就會是安全的。

這裡有幾個加密貨幣的軟體錢包教學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 Cosmos區塊鏈生態系錢包:Keplr
  2. 支援多種區塊鏈的好用錢包:Metamask
  3. 比特幣閃電網路錢包:BlueWallet
  4. 比特幣與乙太幣雙幣種錢包:Blockchain

這裡也特別推薦Safepal硬體錢包的好賣家:
  1. 超級好用的硬體錢包:Safepal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