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

趁便宜投資IOV幣除了放錢包,還可以放入農場生利息!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

文章 caishin »


昨天我有跟大家分享了Cosmos區塊鏈生態系上提供區塊鏈域名的Starname這間公司。

也鼓勵大家趕緊趁現在該公司出的域名幣IOV幣還很便宜的時候,進場購買來存幣:你該趁便宜入手的域名幣,IOV幣!

我不敢說這支幣未來一定會漲翻天,也不知道這支幣要花多久時間才會漲上去。

但就以我在幣圈看到的狀況,功能性強且團隊有在做事,也不胡搞瞎搞的新幣,只要現在價格不到1美金,都值得入場購買並持有。

目前IOV幣也只在hotbit中心化交易所與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買到,且價格相當便宜,那就可以(賭)一把。

趁現在一顆IOV幣也才1元多新台幣,花個1000新台幣買個一千顆放起來,等到IOV幣漲到一顆1美金的時候,就是1000美金。

有沒可能漲不上去?

當然有可能,我認為最差也就是拿回本金。

所以在這裡我會建議大家可以考慮買了IOV幣後就放入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的ATOM/IOV或IOV/OSMO這兩個池去農幣,賺利息。

我是比較推薦大家選IOV/OSMO的池來農幣,因為這個池的利息比較高,目前年利息有89.95%。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1.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1.png (109.24 KiB) 已瀏覽 6018 次

我也要在這裡先跟大家講一下,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是89.95%年利息,之後有可能會升,也有可能會降。

這要看有沒有大戶進場,萬一有大戶一口氣買個五萬、十萬甚至百萬顆IOV幣丟進去,那利息就有可能降低,我建議大家趕緊趁早進場就是了。

今天會放上完整的教學,從入金到放入農場農幣,大家可以跟著做,或多看幾次才做。

首先,你需要先有個Keplr錢包,若你還沒有Keplr錢包,這裡有Keplr錢包的申請教學文,跟著教學文的步驟來申請就好,很簡單的:Keplr,超好用的Cosmos區塊鏈錢包!

再來,你需要有派網(Pionex)交易所的帳號,這是因為我們需要使用ATOM幣來當購買IOV幣的媒介,若你還沒有派網(Pionex)交易所的帳號,請點這裡去申請,跟著上面的申請步驟去做就好,很簡單的:點我申請

也在這裡補充一下,若你已經申請的交易所內有賣ATOM幣,不一定要使用派網(Pionex)交易所,可以直接透過你交易所內買到ATOM幣後傳去Keplr錢包。

另外,若你已經有Crypto.com的帳戶,建議你也可以直接在Crypto.com購買CRO幣後,再轉去Keplr錢包。

Crypto.com轉CRO幣去Keplr錢包只需要0.001CRO幣,約是0.00076美金,沒錯Cosmos區塊鏈的傳輸費,就是這麼便宜。

接下來,請把新台幣入金到派網(Pionex),新台幣入金到派網(Pionex)有兩個管道,下面有教學,任意挑一個你覺得簡單的管道就好了:
  1. 超商入金到派網(Pionex)!怎麼做?台灣四大超商都可入金。
  2. 透過ATM入金到派網(Pionex)!怎麼做?

入金新台幣到派網(Pionex)交易所後,要買ATOM幣,請跟著下方教學來做。

以下教學完全使用手機來操作,請大家要先安裝好派網(Pionex)交易所的App與手機版本的Keplr錢包。

也在這裡特別講一下,下方寫的圖文教學是針對初學者而寫,步驟會比較細碎,若已經有在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上交易經驗的朋友,可以直接跳過,記得把文章拉到最下方給我五個讚。

好的,接下來讓我們進入教學。

請先打開派網(Pionex)交易所的App,並點選App下方的(交易),接著點選App上方的(手動交易),就會進入下圖的視窗。

進入下圖的視窗後,請點選下圖紅色圓框中向下的(箭頭)。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2.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2.png (222.91 KiB) 已瀏覽 6018 次

接著請在彈現出來的視窗中點選上方的(USDT),然後再點選右上角的(放大鏡)符號。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3.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3.png (215.5 KiB) 已瀏覽 6018 次

再來請在彈現出來的視窗上方搜尋處輸入(ATOM)。

接著在下方的選項中選擇(ATOM/USDT)。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4.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4.png (187.72 KiB) 已瀏覽 6018 次

接著在彈現出來的購買視窗中點選(買入),然後選(市價單)。

接著在下方的(買入金額)框中輸入你想要購買的USDT金額。

若你是第一次在派網(Pionex)交易所買幣,且是透過ATM或是便利超商入金新台幣到派網(Pionex)交易所,我建議直接點選右邊的(100%)。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5.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5.png (207.8 KiB) 已瀏覽 6018 次

確認並輸入USDT數量後,請直接點選下方的(買入)。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6.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6.png (200.57 KiB) 已瀏覽 6018 次

派網(Pionex)交易所跑一下,等到出現如下圖的資訊後,就代表已經買到ATOM幣了。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7.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7.png (214.45 KiB) 已瀏覽 6018 次

接下來請點選App左下角的(首頁)來進入首頁。

進入首頁後點選中間的(提幣)。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8.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8.png (392.82 KiB) 已瀏覽 6018 次

進入提幣頁面後,請點選下圖紅色方框框起來的(向下箭頭)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9.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9.png (205.74 KiB) 已瀏覽 6018 次

接著會出現(選擇幣種)。

請在這裡選擇(ATOM - Cosmos)。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10.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10.png (133.51 KiB) 已瀏覽 6018 次

接著就會回到ATOM - Cosmos的提幣畫面。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11.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11.png (190.52 KiB) 已瀏覽 6018 次

再來請打開Keplr錢包。

打開Keplr錢包後我們需要再三確認一下,看看Keplr錢包的左上角顯示的是不是(Cosmos),然後中間有沒有顯示(ATOM)。

一般來說,系統預設左上角會顯示(Cosmos),中間會顯示(ATOM)。

若沒有,請點選左上角(向右箭頭),下圖紅色圓圈處。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12.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12.png (149.87 KiB) 已瀏覽 6018 次

並在彈現出來的視窗中選擇(Cosmos)。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13.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13.png (118.31 KiB) 已瀏覽 6018 次

確定Keplr錢包左上角顯示(Cosmos),中間顯示(ATOM)後,請點選下圖紅色方框框起來的(複製圖示),把你Keplr錢包的ATOM幣位址複製起來。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14.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14.png (146.05 KiB) 已瀏覽 6018 次

然後回到派網(Pionex)交易所App的ATOM - Cosmos的提幣畫面,然後在(地址)這一欄(貼上)剛剛複製的ATOM幣位址。

接著在下方的(數量)填寫你想要送出的ATOM幣數量,這裡建議直接選擇右邊的(全部)。

最後再點選下方的(提交)。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15.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15.png (211.61 KiB) 已瀏覽 6018 次

接著系統會要你確認(提幣地址是否需要提供Memo)。

這裡直接在(不需要Memo)前面打勾,並點選左下角的(確認)。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17.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17.png (164.55 KiB) 已瀏覽 6018 次

再來系統會要你再次確認,這裡你檢查一下,提往地址與提幣數量,沒問題就直接點選右下角的(確認)。

也在這裡特別講一下,Cosmos區塊鏈的手續費真的非常非常便宜。

大家可以看到,在手續費的位置,派網(Pionex)交易所收取的手續費是0.005ATOM幣,以目前ATOM幣的現價來換算,大概會是0.136美金,換算成台幣大概是3.812台幣,跟乙太鏈那隨便就破百美金手續費相比,真的是便宜好多好多!

大家一定要多多使用Cosmos區塊鏈生態系的服務,讓Cosmos區塊鏈生態系更加成長、茁壯,並在不遠的將來超越乙太鏈!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18.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18.png (140.99 KiB) 已瀏覽 6018 次

接下來就是要進行(身份驗證)。

我比較嚴謹一點,我在派網(Pionex)交易所上設置了三個關卡,若你的關卡沒這麼多,也無所謂,不一定要按照我的作法去做。

採用你自己輕鬆方便的方式去處理就好。

把(身份驗證)需要提供的資訊輸入進框框內後點選下方的(確認),就會把幣送出。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19.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19.png (136.09 KiB) 已瀏覽 6018 次

你可以在彈現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查看提幣紀錄)來了解你提領的ATOM幣目前的進度到哪裡。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21.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21.png (113.18 KiB) 已瀏覽 6018 次

以我從派網(Pionex)交易所購買ATOM幣再轉去Keplr錢包的經驗,大概兩分鐘左右,ATOM幣就會從派網(Pionex)交易所轉到我的Keplr錢包了。

建議大概等兩分鐘左右去打開Keplr錢包就會看到你剛剛購買的ATOM幣了。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24.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24.png (144.37 KiB) 已瀏覽 6018 次

接下來,請打開手機的瀏覽器,並在上方的網址列輸入(https://app.osmosis.zone/)來進入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

等畫面進入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後,請直接點選下方的(Connect Wallet),把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跟Keplr錢包做連結。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25.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25.png (234.53 KiB) 已瀏覽 6018 次

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跟Keplr錢包進行連結時,Keplr錢包會跳出視窗問你要不要進行連結,請直接點選右下角的(Approve)。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26.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26.png (129.58 KiB) 已瀏覽 6018 次

再來我們需要把Krplr錢包內的ATOM幣放入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

連結成功後請直接在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的首頁右上角點選(三條橫線)。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27.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27.png (233.07 KiB) 已瀏覽 6018 次

接著左邊會彈現一個視窗,你可以在視窗下方看到你的錢包名字,再來請直接點選(Assets)。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28.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28.png (170.86 KiB) 已瀏覽 6018 次

然後請在彈現的視窗中找到(Cosmos Hub - ATOM),然後點選(Cosmos Hub - ATOM)這個選項右下角的(Deposit)。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29.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29.png (183.42 KiB) 已瀏覽 6018 次

然後在Keplr錢包這裡會彈現確認視窗,請直接點選右下角的(Approve)。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30.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30.png (130.02 KiB) 已瀏覽 6018 次

接著會回到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入金確認畫面。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31.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31.png (171.61 KiB) 已瀏覽 6018 次

請在下方的(Amount To Deposit)下方的框框內輸入你想要轉入的ATOM幣數量,在這裡建議不要按(MAX),因為從Keplr錢包傳ATOM幣進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內需要一點手續費,建議可以留個0.05就好,未來還有機會用到。

我是直接把小數點第二位後全部留下來。

輸入好後請直接點選下方的(Deposit)。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32.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32.png (142.04 KiB) 已瀏覽 6018 次

接著,Keplr錢包會彈現一個視窗,要你確認這筆傳輸,一樣,直接點選下方的(Approve)。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33.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33.png (126.21 KiB) 已瀏覽 6018 次

接下來會回到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的頁面,請耐心等待一下,讓Keplr錢包把ATM幣傳輸進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以我經驗,大概一分鐘就傳輸進去了。

等到如下圖的顯示資訊後,就是傳輸成功了。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35.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35.png (201.96 KiB) 已瀏覽 6018 次

接著你就可以在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的(Assets)頁面中看到你剛傳送進來的ATOM幣。

若還沒看到,可以直接重新讀取網頁,就會看到了。

確認ATOM幣進入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後,請點選右上角的(三條橫線)來打開左邊選單。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36.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36.png (187.79 KiB) 已瀏覽 6018 次

打開左邊選單後,請點選上方的(Trade)。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37.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37.png (143.58 KiB) 已瀏覽 6018 次

系統會跳出如下圖的選項。

我們需要在這裡把ATOM幣轉換成OSMO幣。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38.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38.png (245.2 KiB) 已瀏覽 6018 次

這裡的操作很簡單,只需要點選上方ATOM幣這一欄位右手邊的(MAX)來把所有的ATOM幣全部放入。

接著點選下方的(Swap)。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39.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39.png (240.34 KiB) 已瀏覽 6018 次

接著,Keplr錢包會要你確認,這裡點選下方的(Approve)。

在這畫面中,大家應該有發現到,Fee是$0,沒錯,在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內進行的操作,都不用燃料費!

這等好康,我還沒有在其他去中心化交易所上看到,這也是我沒事就跟大家大力推薦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原因!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40.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40.png (140.81 KiB) 已瀏覽 6018 次

再來會跳回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的視窗,請讓系統運作一下,以我經驗,通常一分鐘就可以搞定,等到如下圖的資訊出現,就代表已經轉換完成了。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41.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41.png (252.32 KiB) 已瀏覽 6018 次

接下來請點選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右上角的(三條橫線)來打開左側的選單。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42.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42.png (235.1 KiB) 已瀏覽 6018 次

打開左側選單後,你可以在下方看到你剛剛換到的OSMO幣數量,若沒有看到,請把網頁重新讀取一次就會看到。

沒問題後請點選上方的(Trade)。

接下來我們需要把換得的OSMO幣再轉一半去IOV幣。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44.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44.png (178.33 KiB) 已瀏覽 6018 次

一樣,點選(Trade)後,會出現如下圖的換幣視窗。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45.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45.png (244.43 KiB) 已瀏覽 6018 次

接著請點選中間的(雙向箭頭),把ATOM跟OSMO這兩個幣上下調換位置。

再來請在下方ATOM幣旁的(向下箭頭)點一下,並在下方的(放大鏡)這個框框內輸入(IOV)。

等下方彈現出(IOV)幣的選項後,點選他。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46.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46.png (218.32 KiB) 已瀏覽 6018 次

若是操作正確,就會看到如下圖的換幣選項。

上方是OSMO幣,下方是IOV幣。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47.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47.png (252.29 KiB) 已瀏覽 6018 次

這裡我們需要把一半的OSMO幣轉換成IOV幣。

就請大家自行把一半的OSMO幣輸入到OSMO幣旁的框框內。

我有30顆OSMO幣,我就輸入15顆進去換成IOV幣。

輸入好後就點選下方的(Swap)。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48.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48.png (245.38 KiB) 已瀏覽 6018 次

接著,Keplr錢包會彈現確認視窗,請直接點選下方的(Approve)。

一樣,這裡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也是不收傳輸費,佛啊!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49.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49.png (151.07 KiB) 已瀏覽 6018 次

再來請稍微等一下,讓系統跑一下,以我的經驗,大概一分鐘就會轉換完成,等到出現如下圖的訊息後,就代表已經轉幣成功。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50.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50.png (259.78 KiB) 已瀏覽 6018 次

再來請點選右上角的(三條橫線)來打開左側選單。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51.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51.png (243.35 KiB) 已瀏覽 6018 次

打開左側選單後,請點選上方的(Pools)來進入流動池。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54.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54.png (125.08 KiB) 已瀏覽 6018 次

再來請在流動池選單中往下滑動視窗,找到編號197,IOV/OSMO的流動池,並點選進去。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57.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57.png (187.92 KiB) 已瀏覽 6018 次

進入編號197,IOV/OSMO的池後,先留意上方是否有如下圖紅色橢圓形圈起來的資訊。

若有,請點選上方的(Add/Remove Liquidity)。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59.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59.png (383.01 KiB) 已瀏覽 6018 次

接著在彈現的視窗中,直接點選IOV幣右方的(MAX)來把所有的IOV幣都投入,下方的OSMO幣系統會自動換算比例並輸入。

輸入好後點選下方的(Add Liquidity)。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61.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61.png (245.05 KiB) 已瀏覽 6018 次

Keplr錢包會再跳出確認視窗,請點選下方的(Approve)。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62.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62.png (160.43 KiB) 已瀏覽 6018 次

稍微等一下,讓系統自動處理,以我的經驗,大概一分鐘,你就會看到如下圖的資訊。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63.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63.png (400.54 KiB) 已瀏覽 6018 次

再來請重新讀取一下網頁,下圖紅框框起來的地方會出現你投入的資金。

沒問題後請點選下方的(Start Earni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65.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65.png (383.51 KiB) 已瀏覽 6018 次

再來要跟大家解釋一下,在彈現出來的視窗中有出現三個選項。

這三個選項上有領取延遲天數與年利率%數。

第一個a day指的是,當你想要從流動池內把資金取出來時,只需要等一天,資金就可以全部領出來。

當然,這樣的利息一定比較少,不過44%其實也挺多的。

以此類推,最後一個利息比較高的14 day就是指,當你想要從流動池內把資金取出來時,需要等14天的解約時間。

等比較久,利息就高達89%!

這裡就看大家自己的選擇。

我是直接選擇14天,我這筆錢本來就是打算放到IOV幣漲破1美金,在IOV幣漲破1美金之前,我就用力賺利息。

選好後在(Amount to bond)這裡直接選擇(MAX),把所有的資金全部投入。

接著在下方選擇(Bond)。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67.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67.png (174.69 KiB) 已瀏覽 6018 次

再來Keplr錢包會跳出確認視窗,直接點選下方的(Approve)。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68.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68.png (156.65 KiB) 已瀏覽 6018 次

稍微等一下,讓系統跑一下,以我的經驗,大概一分鐘就會搞定,等看到如下圖的資訊,就代表已經完成準備開始計算利息了。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69.png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69.png (402.01 KiB) 已瀏覽 6018 次

到這裡整個操作就完成了。

恭喜你,跟我一樣開始賺取每年89%的利息。

若你想要看你的流動池運作狀況,直接在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的視窗中點選右上角的(三條橫線)打開左側選單,然後在左側選單上方點選(Pools)。

你就會在(My Pools)中看到正在幫你賺利息的流動池資訊。

最後要補充一下,在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的流動池內賺取的利息,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會以OSMO幣計算,所以你可以每隔幾天打開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的視窗看一下,可以在左側選單下方看到你賺得的OSMO幣。

目前一顆OSMO幣約是5美金,日後有可能會漲,也有可能會跌,但我認為都沒問題,幣圈就是有耐心的賺大錢。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