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該趁便宜入手的域名幣,IOV幣!

IOV幣上市沒多久,還很便宜,快點入場!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你該趁便宜入手的域名幣,IOV幣!

文章 caishin »


IOV幣是Cosmos區塊鏈生態系內,提供區塊鏈域名的服務商Starname出的幣,目前可以在hotbit中心化交易所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買到,且價格相當便宜,一顆IOV幣約是0.03926美金。

你該趁便宜入手的域名幣,IOV幣!14.png
你該趁便宜入手的域名幣,IOV幣!14.png (113.71 KiB) 已瀏覽 4940 次

雖說目前區塊鏈域名的功能還是以整合各種區塊鏈錢包位址居多,頂多也只是加上個自我介紹與可以聯絡得到使用者的資訊譬如推特、網站等,但我認為未來的使用範圍會更廣一點。

所以現在趁便宜趕緊入手後存著等他慢慢漲。

會花多久時間漲?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不少因幣圈而致富的人都是在某支加密貨幣還很便宜的時候大量購買,存個幾個月或幾年,等這支加密貨幣大漲才賣出獲利了結。

所謂時間就是金錢,在幣圈真的是屢見不鮮。

那麼,要怎麼購買IOV幣呢?

我這裡就不教hotbit中心化交易所的購買方式,一來是我也沒有hotbit中心化交易所的帳號,二來是我比較鼓勵大家要多使用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

你若常使用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說不定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有可能跟Uniswap一樣空投他們的幣給你。

這樣你不就有一筆意外之財嗎!

好的,要去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購買IOV幣,你需要先有派網(Pionex)Keplr錢包的帳號。

派網(Pionex)這裡申請:點我申請

Keplr錢包這裡看申請教學:Keplr,超好用的Cosmos區塊鏈錢包!

當你申請好派網(Pionex)Keplr錢包後,請先到派網(Pionex)去購買ATOM幣並放入Keplr錢包內。

請大家直接到這裡去看教學:
  1. 爆賺!九個步驟讓你賺到超過100%的利息!LikeCoin 流動性挖礦
  2. CRO幣哪裡買?!去中心化交易所Osmosis買得到!

在上面兩個教學中,我教大家是入金購買Like幣與CRO幣,同樣的購買流程,大家改成購買IOV幣就可以了。

2021/11/29補充:因為有學生怕操作錯誤,於是我增加直接用新台幣購買與入池農幣的步驟。

直接用新台幣購買與入池農幣需要走幾個步驟:
  1. 申請一個 派網ⅠPionex 交易所的帳號
  2. 透過便利超商把資金存入 派網ⅠPionex 交易所的帳號
  3. 派網ⅠPionex 交易所內購買ATOM幣
  4. 申請一個 Keplr錢包(補充:Keplr錢包手機版有出來,大家可以直接申請手機版錢包使用)
  5. 把在 派網ⅠPionex 交易所內購買的ATOM幣轉到 Keplr錢包
  6. 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 網站把 Keplr錢包連上
  7. Keplr錢包內的ATOM幣轉入 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
  8. 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 內把轉入的ATOM幣轉成IOV幣
  9. 把轉換好的IOV幣領回自己的Keplr錢包,或丟進Osmosis內的池內農幣


整個流程非常簡單,大家多操作幾次就熟能生巧。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