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宮奇門使用紀錄』在ENS幣一顆50美金時賣出是吉還是凶?

這個版面會不定時放上我進行奇門遁甲這門技術的測試文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在ENS幣一顆50美金時賣出是吉還是凶?

文章 caishin »


奇門遁甲占卜加密貨幣價格?!還挺準的!

既然我有用奇門遁甲占卜『『九宮奇門使用紀錄』ENS幣有沒有機會漲破一顆50美金?!』與『『九宮奇門使用紀錄』ENS幣有沒有機會漲破一顆100美金??』這兩個問題,自然就有占卜賣出時機。

所以,問上面那兩個問題當天,我也占卜了這個問題:在ENS幣一顆50美金時賣出是吉還是凶?

當下會用吉凶來看,就是想知道在ENS幣一顆50美金時賣出對我是好還是壞。

對我是好的意思就是:我賣在不錯的價位

對我是壞的意思就是:我賣的太低了

以結果論來看,這奇門遁甲占卜出來的結果還挺準的,沒賣在最高價,但我認為算是賣在不錯的價位。

我從coinmarketcap.com上擷取了ENS幣的資訊,大家可以從下圖中看到,目前ENS幣的價格,目前一顆是46.97美金。

近一個月最低價是22.82美金,最高價是85.69美金。

我賣在50美金左右,真的算賣的不錯。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在ENS幣一顆50美金時賣出是吉還是凶?1.png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在ENS幣一顆50美金時賣出是吉還是凶?1.png (118.42 KiB) 已瀏覽 10154 次

而目前ENS也如我在『『九宮奇門使用紀錄』ENS幣有沒有機會漲破一顆100美金??』這篇文章中占卜的結果,確實沒有漲破100美金。

日後會不會?

不知道。

如我在『『九宮奇門使用紀錄』ENS幣有沒有機會漲破一顆100美金??』這篇文章中提到的:
關於奇門遁甲的時效性我並不了解,所以我假設這個時效性就是維持到我手上的ENS幣賣出為止?

簡單來說就是,只要我手中的ENS幣沒有賣出,那麼ENS幣就有可能會往上衝破100美金,或無法衝破100美金?

這都還有待驗證。

接下來就貼上我當時占卜(在ENS幣一顆50美金時賣出是吉還是凶?)這個問題所取出的奇門遁甲盤。

也在這裡特別講一下,奇門遁甲盤一個小時變盤一次,所以在同一個小時內取出的奇門遁甲盤都會一樣。

我是在2021年11月09日19:36分占測,得到的奇門遁甲盤為: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在ENS幣一顆50美金時賣出是吉還是凶?2.png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在ENS幣一顆50美金時賣出是吉還是凶?2.png (291.95 KiB) 已瀏覽 10154 次

取得奇門遁甲盤後再翻書取數,取數得3,為震宮。

按照『九宮奇門』這本書內第51頁的吉凶分數表格來算分數。

得70分。

看來還不錯,所以決定就在50美金賣出。

後來是賣在5x美金。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