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投資沒耐心!所以我沒賺到錢!

不管是投資什麼標的物,耐心才能賺大錢!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我投資沒耐心!所以我沒賺到錢!

文章 caishin »


昨天晚上看到SAND幣上漲的消息,於是就上coinmarketcap.com查了一下SAND幣的現價。

居然漲破一顆4美金!

投資要有耐心,有耐心才有錢賺!1.png
投資要有耐心,有耐心才有錢賺!1.png (106.63 KiB) 已瀏覽 17482 次

當下其實有覺得心痛。

心痛的原因是,在2020/12/11這天,我有寫一篇文章『區塊鍊遊戲(The Sandbox)的代幣SAND可以在MAX交易所買到了』,跟大家推薦SAND幣,且還說我會:陸續進場購買存著

在這篇文章中我也提到:會想購買SAND來存是因為看到The Sandbox這款遊戲的前景,The Sandbox這款遊戲其實是區塊鍊上的Minecraft,遊戲玩法與風格跟Minecraft幾乎一樣,看到Minecraft風迷全世界熱度也居高不下,我認為The Sandbox也是沒有問題的,再加上有區塊鍊的代幣買賣,更是會吸引許多的創作者進場,現在陸續購買SAND作為長期投資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當時,我也以一顆0.05美金的價格入手了655顆SAND幣。

接著,我又在2021/02/09這天也寫了一篇文章『2021年要靠加密貨幣賺錢將會很容易!』,也在這篇文章內跟大家推薦SAND幣,並且說:再來就是一些有功能性的幣譬如SAND、LIKE都有機會漲。

寫到這裡,大家應該都會覺得:你當時入手655顆SAND幣,且陸續購買並存著,現在應該賺不少了吧?

沒有。

沒有!

各位朋友,因為我沒有耐心,我看到SAND幣漲太慢,沒持有幾個月後看他漲了一點點就全數賣出並沒有繼續購買!

好心痛!

好懊悔!

可惜時間無法重來。

相信也有不少朋友也碰到與我一樣的問題。

曾經看好某支加密貨幣並在低價時入手了很多,但因為沒耐心就在幣價稍微成長了些就全數賣出。

這是正常的人性,但我們就是要想辦法克服。

我們一起加油吧!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