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coin新科驗證人-開心命理師老吳,請大家多多支持!

認同Likecoin,所以決定做個委託人!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Likecoin新科驗證人-開心命理師老吳,請大家多多支持!

文章 caishin »


2021/11/18補充:

請不要委託給我,詳情請見:Likecoin驗證人-開心命理師老吳Ⅰ請不要委託我


因為很看好Likecoin的發展,一直有在想要成為驗證人,可惜自己非程式設計相關科系,數次翻閱Likecoin區塊鏈驗證人設定的資料卻一看三不知。

後來看到 @catding 提供的服務『提供驗證人節點代租+代架+代管服務』,想了幾週後決定在2021/11/13日與 @catding 聯繫並詢問相關服務內容。

了解服務內容與相關須知後於當日確認,請 @catding 幫忙架設節點。

2021/11/15凌晨, @catding 通知我節點架設完成。

於是,我正式成為一位新科驗證人。

我有仔細看過,Likecoin目前的驗證人大多都有程式設計、架站的能力,且也會開發許多好用的應用程式。

我的本業是命理師,雖不懂程式設計也不太會架站,也想為Likecoin做些什麼。

@DrThankYouC 今天下午發表的文章『米高學區塊鏈 #023 - 我將手上區塊鏈項目分為三個類別』內提到,他將參與的區塊鏈內容平台幣都放到中度風險,他認為,這些幣在未有很明確的(用)幣方向下,很容易供過於求,甚至讓價值下跌。

這我完全認同,自2017年正式進入幣圈的我,也常看到不少號稱前途光明可以打敗OOXX的新幣後來就乏人問津。

在我看來也差不多就是:炒作完畢後,這個幣可以拿來幹嘛?

一款加密貨幣、區塊鏈,要被大家注意、接受,除了如比特幣般不斷創造神話外,就是要如乙太坊,提昇這款加密貨幣、區塊鏈的實用價值。

想起我曾經在Matters上發表的一篇文章『LikeCoin 狂想曲 - Like合會(互助會)』。

不如就努力來把Likecoin推廣到實體支付應用!

不敢說成效能夠有多好,就是盡力而為。

先從我身邊親友慢慢推廣出去。

譬如找我或我的學生占卜論命,可以使用Likecoin支付,又或者去咖啡店買杯咖啡,去涼麵店買份涼麵,也可以使用Likecoin支付。



這是我鏈上的驗證人資訊:點我看資訊

若大家手上有Likecoin,且不急著換成台幣,可以考慮委託質押給我。

Likecoin新科驗證人-開心命理師老吳,請大家多多支持!1.png
Likecoin新科驗證人-開心命理師老吳,請大家多多支持!1.png (184.17 KiB) 已瀏覽 8100 次

要怎麼把Likecoin委託質押給我呢?

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1. 打開Liker.Land錢包(申請Liker.Land錢包
  2. 在首頁上方中央點選(我的錢包)
  3. 進入錢包顯示頁面後把網頁滑到最下方後點選(所有驗證人)
  4. 進入所有驗證人後接著請點選(閒置)
  5. 進入閒置頁面後請找尋(開心命理師老吳),然後點選進入
  6. 再來請點選(委託)
  7. 接著請在委託頁面輸入你想要委託的Likecoin數量並點選(下一步)
  8. 接著請點選(確認)後,讓系統跑一下
  9. 接著請點選(完成)



讓我們一起,為了Likecoin!!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