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幣破千%數的加密貨幣農場!快來挖啊!

CRO幣破千%的農場!凶啊!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CRO幣破千%數的加密貨幣農場!快來挖啊!

文章 caishin »


剛剛看到『米高與小狗ThankYou』在『【今天Learn了甚麼 #05】使用 Crypto 的項目 Chain Desktop Wallet 及 Cronos 網絡 (Metamask)』這篇文章內提到,現在有個新的CRO幣農場,年化%數破千!

破千%數的加密貨幣農場!快來挖啊!1.png
破千%數的加密貨幣農場!快來挖啊!1.png (31.88 KiB) 已瀏覽 11242 次

二話不說,馬上聚精會神的看著文章內的教學。

在這篇教學文章的下方留言區有提到,可以直接從Crypto.com的錢包把CRO幣轉去Metamask,既然我有Crypto.com的錢包,當然就直接在Crypto.com上面買CRO幣後轉過去啦!

實際操作一次後,不得不說,cronos區塊鏈真是讓我驚豔!

Crypto.com的錢包轉CRO幣去Metamask只需要0.2CRO手續費就算了。(1CRO:8台幣)

秒到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Cronos這個區塊鏈沒被大量使用真的是太誇張了!

雖說那個破千%的農場我也只是做個測試,先用160CRO幣去挖。

不過,我確定會再加資金進去!

話說,也意外發現Line Bank發的Visa金融卡可以綁進Crypto.com錢包買加密貨幣,且還有Line點數回饋!

真的是意外驚喜啊!

也推薦大家先申請一個Crypto.com的錢包:點我申請

Crypto.com錢包手機版本有支援透過台灣信用卡或金融Visa卡刷卡買加密貨幣。

那麼,既然我測試使用Line Bank發的Visa金融卡可以綁進Crypto.com錢包買加密貨幣,且還有Line點數回饋,那大家也來申請個Line Bank用用吧!

申請Line Bank點我申請

補充:申請Line BankCrypto.com的錢包很快,大家別擔心,年化破千%的農場不會跑掉。

年化破千%的CRO幣農場網址:https://app.cronaswap.org

破千%數的加密貨幣農場!快來挖啊!2.png
破千%數的加密貨幣農場!快來挖啊!2.png (118.22 KiB) 已瀏覽 11242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