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宮奇門使用紀錄』往哪個方向走會拍我覺得讚的照片!

這個版面會不定時放上我進行奇門遁甲這門技術的測試文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往哪個方向走會拍我覺得讚的照片!

文章 caishin »


上週六下午在捷運圓山站那裡教完風水後,想說還有點時間,不如就在附近街拍一下,於是就隨手開了一個奇門遁甲盤來抓個方位。

當時我就站在馬路邊,雖人來人往,但我聚精會神想了問題:我OOO想知道,往哪個方向走會拍到我覺得讚的照片!

這個問題我是在2021年10月30日下午16:12分占測,得到的奇門遁甲盤為: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往哪個方向走會拍我覺得讚的照片!.png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往哪個方向走會拍我覺得讚的照片!.png (265.89 KiB) 已瀏覽 4750 次

按照『九宮奇門』這本書內第51頁的吉凶分數表格來算分數。

使用刪去法後得到兌方是好方位,且高達100分!

各位朋友,兌方是滿分啊!

雖說艮與坎方也是不錯,但是艮、坎各得30分而已,哪有兌方滿分來得強啊!

當然,就直接往兌方去了。

我當時就站在捷運圓山站旁星巴客的位置,往兌方一看,哇賽!大龍峒夜市與大龍峒保生宮的位置啊!

可是現在四點多?夜市還沒開吧?!

不管,奇門遁甲說那個方位好,不囉唆!就往那個方位去!

果然!

我在那裡真的是拍到好多我覺得超讚的照片,總共四百多張快五百張的照片,回家慢慢挑選也挑出破十張我覺得不錯的照片。

放了十一張到IG上去,還有幾張沒放。

沒關係,十一張,好多了!

就來貼上IG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悅吧!若大家喜歡,也請幫我的照片按個愛心吧!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