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在開玩笑,明年選個曾經當過警察的做總統,台灣社會絕對會開始倒退。

沒事看到一些新聞報導,總是有很多想法,之前都會丟在噗浪、推特與臉書上,現在覺得,不如好好運用我的論壇網站,於是,就開了個時事評論版。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我不是在開玩笑,明年選個曾經當過警察的做總統,台灣社會絕對會開始倒退。

文章 caishin »


這支影片建議大家一定要分享出去,要讓大家好好的思考,猴猴當總統後台灣可能會出現怎樣的狀況。

我老實講,我也很清楚警察的思想、看法(我練武與學命理時有師兄弟就是警察),這個職業根本上就是預設所有人都是有罪的,都該抓也該關的。

大家可以看看,現在新北市的警察到底有多荒唐,若猴猴當總統,那可以推測整個台灣的警察都會這樣呦!不要不相信!

我真的建議民進黨各派各系不要再意識形態,非藍白也不要什麼賴不台獨我不投票,到時候就是教訓到你自己。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