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 Bar,最強反轉形態

網路上有趣的、對自己有幫助的或是一些不錯的知識,不管是影片或者是新聞、文章都會往這裡放。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Pin Bar,最強反轉形態

文章 caishin »


外匯交易策略中的PinBar是一種常見的價格行為反轉模式,可以幫助交易者判斷市場的支撐或阻力水平,並抓住有利的入場時機。PinBar的英文全稱是Pinocchio Bar,意思是“木偶的鼻子”,因為它的形狀像是一個長鼻子的木偶。

PinBar的形態由左眼、鼻子和右眼組成,其中鼻子是PinBar本身,左眼和右眼是前後相鄰的K線。PinBar的特點是有一個長的上部或下部“尾巴”、“燈芯”或“陰影”,表示在該時間段內,市場曾經嘗試突破某個價位,但最終被拒絕,形成了一個反轉信號。

PinBar有兩種類型:看漲反轉和看跌反轉。看漲反轉PinBar的尾巴指向下方,表示拒絕較低的價格或一定程度的支撐,通常預示著價格上漲。看跌反轉PinBar的尾巴指向上方,表示拒絕較高的價格或阻力水平,通常預示著價格下跌。

交易PinBar信號時,有三種可能的入場方式:市價入場、止損入場和限價入場。市價入場是在PinBar的收盤價下單,止損入場是在PinBar的高點或低點設置止損單,限價入場是在PinBar的尾部回撤到50%的位置下單。不同的入場方式有不同的風險回報比,需要根據市場情況和個人偏好選擇。

PinBar信號在所有時間週期上都適用,但在1小時、4小時和日線圖表時間週期上表現特別強大。最好的PinBar信號發生在諸如支撐和阻力水平、主要趨勢確認或其他“確認”因素之類的信號匯合處。當我們得到一個這樣定義明確的PinBar,並且形成在市場上的匯合區域時,這是一個非常高概率的設置。

连大妈都能听懂的裸K战法!Pinbar战法!高达90%胜率!


裸K交易最強反轉形態pinbar,用價格行為快速有效判斷頂底


【超详细】讲解pinbar|price action|价格行为交易|裸K线交易法|必备交易策略


價格行為必學 Pinbar完美進場點位


【 Pin Bar 交易策略 】 Price Action 最強反轉k線形態


90%交易者的误区|长钉线Pin-Bar的本质含义


A pinbar trading strategy that works


超详细讲解pinbar|price action|价格行为交易|裸K线交易法必备交易策略


Pin Bar三種交易框架 捕捉市況轉角位


Trading Price Action Using PIN BARS (Best Forex Candlestick Reversal Pattern)


"Giant Wick" Super PIN BAR Trading Strategy | (Almost) Always Causes Reversals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