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早晨之星形態?

早晨之星(Morning Star)陰陽燭形態是一種重要的底部反轉形態,預示著價格將由下跌轉向上漲,投資者可以通過識別該形態提前預判拐點,把握抄底的先機。

網路上有趣的、對自己有幫助的或是一些不錯的知識,不管是影片或者是新聞、文章都會往這裡放。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什麼是早晨之星形態?

文章 caishin »


這篇文章介紹了早晨之星陰陽燭形態的定義、特點和交易策略。早晨之星形態是一種重要的底部反轉形態,它由三根蠟燭線組成,第一根是一個下跌趨勢中的大陰線,第二根是一個實體很小的蠟燭線(陰線或陽線皆可),第三根是一個實體較明顯的陽線。早晨之星形態預示價格將由跌轉漲,空頭將讓位給多頭。

文章通過兩個實際例子說明了如何利用早晨之星形態來抓住反轉交易的機會。第一個例子是2018年8月13日美元/日元兩小時圖上出現的早晨之星形態,匯價在一波跌勢中出現該形態預示跌勢可能結束並轉向上漲。投資者可以在第三根蠟燭線收盤水平110.27做多,止損於第二根小實體蠟燭線低點110.18,隨後匯價上漲了100個點,意味著潛在回報與損失比率超過1∶10。第二個例子是2019年6月10日英鎊/美元兩小時圖上出現的早晨之星形態,匯價在一波跌勢中出現該形態預示下跌可能結束並轉向上漲。投資者可以在第三根蠟燭圖收盤水平1.2690買入,止損於第二根小實體蠟燭圖低點1.2653,此後匯價上漲了近200個點。

文章還指出,早晨之星形態並不是百分百準確的,有時反轉行情不會立即展開,需要耐心等待後續的確認信號。此外,投資者還需要注意其他技術工具和風險管理的配合,以提高交易成功率和風險回報比。

重點:
  1. 早晨之星(Morning Star)陰陽燭形態是一種重要的底部反轉形態。
  2. 早晨之星(Morning Star)形態由三根位置和形狀不一的蠟燭線構成。
  3. 早晨之星形態代表跌勢結束漲勢開始的信號。
  4. 早晨之星和黃昏之星互為鏡像,意義和形態剛好相反。
  5. 黃昏之星形態預示行情將由漲轉跌,也是由三根蠟燭線構成。
  6. 早晨之星(Morning Star)形態的出現為投資者提供了抄底機會。


早晨之星(Morning Star)陰陽燭形態特點與交易機會分析:https://www.dailyfxasia.com/cn/feaartic ... -6531.html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