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 network KYC認證:輕鬆破關!

目前Pi network社群內討論度最高的KYC認證被我莫名其妙的破關了!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Pi network KYC認證:輕鬆破關!

文章 caishin »

昨天晚上我拿起手機打開Pi network的App要做每日任務時,意外發現Pi network通知我可以進行KYC認證了!

這通知嚇了我一跳!

因為許多比我更資深、挖Pi幣的Pi network先鋒都還在等KYC認證,我這沒挖幾個月Pi幣的Pi network幼稚園先鋒怎麼會這麼快就可以進行KYC認證呢?

但既然看到有KYC認證的通知,就還是點App主頁面右下角的(主網訊息)進入(主網清單)去看。

果然在(提交您的KYC申請)這個按鈕有反應了,於是就快手快腳的按照系統的指示把KYC認證搞定了!

等KYC認證搞定後才想到,好像應該要來寫個教學,但我太開心忘記了!

既然忘記,就算了,但在這裡跟大家講,KYC認證不難,按照系統的教學去做就可以了,三個步驟就搞定,我是使用護照認證,在網路上搜尋是看到有人用台灣身份證,但我是覺得拿護照比較簡單,就直接使用護照了。

把相關資料上傳過後大概五分鐘,我的KYC認證就通過了。
Pi network KYC認證:輕鬆破關!1.jpg
Pi network KYC認證:輕鬆破關!1.jpg (355.26 KiB) 已瀏覽 1824 次

KYC認證通過後就看到(遷移到主網)的按鈕可以按,當然馬上就按下去。

在這裡講一下,要打開(遷移到主網)需要先有Pi network錢包,Pi network錢包的申請在Pi network挖礦App首頁左上角的選項內(Pi Browser),打開後就會看到(Wallet.pi),點下去就可以申請一個Pi錢包,記得,申請好後,要把Pi錢包的恢復碼寫下來,這個在(遷移到主網)的過程中會用到。

沒錯,我申請Pi network錢包時忘記把過程步驟截圖下來了,所以請大家上Google搜尋找,關鍵字是:Pi Network錢包申請

遷移到主網整個過程也很迅速,兩個步驟就通過了。
Pi network KYC認證:輕鬆破關!3.jpg
Pi network KYC認證:輕鬆破關!3.jpg (515 KiB) 已瀏覽 1824 次
 
Pi network KYC認證:輕鬆破關!2.jpg
Pi network KYC認證:輕鬆破關!2.jpg (352.01 KiB) 已瀏覽 1824 次

現在就要等14天,系統才會把我挖的Pi幣轉移到我的Pi network錢包內,目前Pi幣的價格一顆是46.91 USD:
Pi network KYC認證:輕鬆破關!4.png
Pi network KYC認證:輕鬆破關!4.png (83.43 KiB) 已瀏覽 1824 次

基本上我是把Pi幣當意外之財,有賺到當撿到,沒賺到當丟掉,但也希望挖到100顆時,價格還是這麼漂亮。

也想挖Pi幣的朋友,可以參考我這篇文章:Pi Network曾經被人視為垃圾,現在卻是眾人追捧的黃金。

大家一起來賺點意外之財!

圖檔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