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多方強勢反擊!昨天K棒大漲。

昨天比特幣多方又開始反擊,再次把日K棒往上推破箱頂,但收盤時K棒上方還是拉了跟上影線,還是有點危險。

這個版面上會放我在做外匯與加密貨幣交易的紀錄、想法。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比特幣多方強勢反擊!昨天K棒大漲。

文章 caishin »

2/16日這天比特幣經空方強大攻勢,硬把日K棒敲回箱內,但昨天多方來個絕地大反攻!

再次把日K棒往上推破箱頂,但收的不太漂亮,K棒上方被留了根長上影線,雖說這長上影線看起來也不會太長,應該是不太需要去理會,不過,投資的世界禍福無常,很多事情不是絕對,還是要注意一下今天日K棒的動態。
比特幣多方強勢反擊!昨天K棒大漲。.png
比特幣多方強勢反擊!昨天K棒大漲。.png (117.81 KiB) 已瀏覽 2812 次

若今天的日K棒能夠繼續在箱頂上站穩,那我就會找時機進場,我會等以下兩張圖內框起來的狀況出現時進場。
比特幣多方強勢反擊!昨天K棒大漲。1.png
比特幣多方強勢反擊!昨天K棒大漲。1.png (115.75 KiB) 已瀏覽 2812 次
 
比特幣多方強勢反擊!昨天K棒大漲。2.png
比特幣多方強勢反擊!昨天K棒大漲。2.png (122.85 KiB) 已瀏覽 2812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