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這個論壇網站的緣份未盡!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我與這個論壇網站的緣份未盡!

文章 caishin »


去年12月我在這裡發了篇文章,講我想要放棄這個論壇網站的原因,也講我要開始在Matters那裡放文章,請大家過去追蹤。

不過!

這次過年我陪老婆回大馬,在Matters更新文章時發生了些事情,讓我不得不再次對我的命運低頭,天生勞碌命啊!

回到台灣後想了想,就把那篇要放棄論壇網站的文章刪掉,繼續在這裡亂寫亂發文章吧。

也來聊一下我在大馬更新文章時發生啥事。

這次回大馬我也是有要在Matters上面一天一篇文章的放。

但這次回大馬真的太忙,我跟老婆快四年沒有回去,要見的親友,要辦的事情相當多!

每日更新文章的希望就落空了,但我還是盡量抽空更新了幾篇文章。

去大馬前我有想說這次在大馬更新文章要使用手機來更新,也就是用手機寫文章。

也確實有順利的用手機在Matters上面寫了四篇文章。

但是!

也只有成功這四篇文章,我還有幾篇文章是發送失敗的,當然,文章也不見了。

我不知道到底是我手機瀏覽器有問題?還是Matters那裡出狀況。

反正文章消失是事實。

因為我的老筆電快要陣亡了,短時間內我也不想要買新筆電使用,用手機來編輯發送文章對我來說就是個好選擇,之前我也有使用手機在我的論壇網站上編輯、發文,都是成功的,且操作起來也相當容易,沒出什麼狀況。

既然在Matters上用手機編輯發送文章會出狀況,那我就不能繼續使用Matters。

回頭來繼續使用論壇網站當然就是唯一選擇。

Matters那裡我要想一下看怎麼處理比較好,撇除這些狀況,那裡還是個不錯的地方,再說,可以把文章製作成NFT這個功能還是相當吸引我。

就邊走邊看吧,想太多也沒用。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