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in,一個能自動翻譯全球區塊鏈資訊的超讚App!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Followin,一個能自動翻譯全球區塊鏈資訊的超讚App!

文章 caishin »


我廢話不多說,就是要跟大家推薦Followin這個全球區塊鏈資訊聚合平台的App。

會跟大家推薦Followin這個全球區塊鏈資訊聚合平台的原因是,Followin把全球所有關於區塊鏈、加密貨幣相關的資訊全部收集好後,並自動翻譯成親切的繁體中文讓使用者閱讀。

我其實也才安裝不到一天,但使用體驗非常的讚。

最讓我激賞的是Followin可以抓某些區塊鏈KOL、大神在推特上的整串發文並翻譯成繁體中文後再呈現出來:

Followin,一個能自動翻譯全球區塊鏈資訊的超讚App!1.png
Followin,一個能自動翻譯全球區塊鏈資訊的超讚App!1.png (1.94 MiB) 已瀏覽 2409 次

以往在推特上看這些KOL、大神的留言時,需要一直往下點留言,看完後還需要再點上一頁,因為有可能留言串有許多討論分支,老實說,還挺討厭的,但Followin有把每一個分支都擷取出來成一個網頁,這個作法挺讚的。

Followin的快訊我也挺喜歡的,譬如剛剛我就看到,14分鐘前,被標記為台灣大割的地址,以每顆4.21美金的均價出售了15萬顆的APE幣,會不會對APE幣造成影響?不知道,但至少我知道有誰在幹麻了。

好了,對區塊鏈、加密貨幣資訊、各種專題文章時常有需求的朋友,趕緊去註冊並安裝App來使用吧:Followin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