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交易所破產!建議大家把放在交易所的加密貨幣先領出來,或結算成法幣領出!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FTX交易所破產!建議大家把放在交易所的加密貨幣先領出來,或結算成法幣領出!

文章 caishin »


FTX交易所後來並沒有被幣安交易所收購,因為幣安認為FTX交易所的洞大到補不起來。

且昨天晚上FTX交易所也已經申請破產重組,直白點講就是,資產卡在FTX交易所內的投資人,應該是取不出資產了。

昨天有在臉書上看到有投資人準備要跨海去打官司。

基本上我認為是不太樂觀。

別忘記,日本的幣寶BitPoint垮掉後兩年多有了,所有投資人的資產都還取不回來,而台灣幣寶BitPoint也跨海去日本打官司,且沒事還會寄送最新狀況給用戶,但這在我看來不過就是不願意面對現實的作法罷了。

目前雖然不少交易所紛紛跳出來公告,說自己沒有受到FTX的牽連,請用戶別擔心。

這在我看來就是為了怕用戶突然一股腦兒的擠兌,反而造成自己也步上FTX的後塵。

也確實,這些交易所的公告似乎也有些效果,因為並未有更多的擠兌風暴出現。

不過,我還是建議大家要小心一點,終究這些交易所都非官方,都是私人交易所,根本不知道他們手上的現金到底多不多,夠不夠撐住瞬間的擠兌。

老實說,就連幣安交易所,我都建議大家不要太有安全感。

建議把一些沒在操作的幣都轉回自己的錢包存好。(推薦大家安裝使用Safepal這個錢包)

也建議要盡量把手中的幣轉為門羅幣、比特幣現金、萊特幣、比特幣等這類背後有礦機在支撐的幣種,雲端幣、平台幣盡量就放掉,美金穩定幣現在也有可能不再穩定,建議也是減少持有。

還有在交易、操作的資產盡量減少。

大家先把這一波風暴撐過去,等到幣圈重返榮耀時再來站穩站好。

PXL_20211010_091838371.jpg
PXL_20211010_091838371.jpg (3.18 MiB) 已瀏覽 1833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