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大家都自己買飯吃,午餐只接三單就斷單,只好去買一送一的滷肉飯店買中飯吃!

我又開始騎腳踏車跑Ubereats了,主要目的是為了身體健康、減肥,沒辦法,疫情這兩年我大多數時間都窩在家,肥了,也不健康了,為了我老婆,為了我自己、與家人,開始努力騎腳踏車跑Ubereats!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天氣好,大家都自己買飯吃,午餐只接三單就斷單,只好去買一送一的滷肉飯店買中飯吃!

文章 caishin »


今天中午的單量明顯少了非常多,不少外送夥伴都在一些熱門點蹲點,我也只接到三單就斷單了。

不得不說,外送餐這個行業也是相當吃天氣呢。

因為今天晚上有事,所以晚上就沒跑,不然晚餐比較不吃天氣,單量應該會比較高。

之前我也是有午餐只接四單,但晚上就接到十幾單的經驗。

之前有聽一位夥伴聊到他只送晚餐+宵夜,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我主要目的還是要運動,所以等單時我也是會騎著腳踏車在熱門區繞一繞,還是算有運動到!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