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雨,我午晚餐無縫創新高!

我又開始騎腳踏車跑Ubereats了,主要目的是為了身體健康、減肥,沒辦法,疫情這兩年我大多數時間都窩在家,肥了,也不健康了,為了我老婆,為了我自己、與家人,開始努力騎腳踏車跑Ubereats!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昨天大雨,我午晚餐無縫創新高!

文章 caishin »


昨天午餐時大雨,我11:30左右才騎到蛋黃區,因為我出門前先跑去買雨衣花了些時間。

才剛到蛋黃區馬上就接到兩單,於是就開始一路無縫到13:30左右,也才找了間7-11坐下來休息並吃點東西。

看了一下App,總共11單啊!

創我自己午餐餐期的新高!

昨天下午沒有回家休息,因為要測試目前在騎的這台電動輔助動力車的電池到底是否能夠讓我午餐一路送到晚餐結束。

在7-11吃完東西後稍微休息一下,又接到兩單,於是就又跑去配送。

送完就找地方休息繼續等單。

在等單時看到了趟次獎勵,差2單就可以拿到這個級數的趟次獎勵,於是就在猶豫要不要把晚餐的餐期跑滿。

後來又接到了2單拿到趟次獎勵後準備要往回家的路上跑。

但看到雨停且還吹著舒服的風,再加上我又接到單,於是就又開始配送。

晚餐的餐期我一樣是無縫狂接直到20:00左右,在最後一位客戶樓下等了約5分鐘,確認沒有單進來後就下線。

看了一下,總共跑了28單啊!

創了我自己的紀錄!

看來我之前真的是超級佛系的跑!

話說,昨天一直被系統帶去館前、懷寧那一區,頻頻碰到這位也是騎腳踏車的夥伴,他好像都專接這個區域,因為我沒事就會在京站、北車、西門町附近看到他。

昨天大雨,我午晚餐無縫創新高!.jpg
昨天大雨,我午晚餐無縫創新高!.jpg (3.45 MiB) 已瀏覽 2366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