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士林夜市|沙沙鐵板沙威瑪|二訪

我跑Ubereats送美食,也在大街小巷探索街頭美食,這是我的街頭美食冒險紀錄。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食記』士林夜市|沙沙鐵板沙威瑪|二訪

文章 caishin »


大概先來交待一下,我在2022-07-26, 17:46寫了『『食記』士林夜市|沙沙鐵板沙威瑪|初訪』這篇文章後,在沒有努力推廣下,好不容易有了150次的點閱率,也把沙沙鐵板沙威瑪的老闆帶來了。

老闆看了我的文章後寫了封信給我,內容不方便公開,但重點是這樣的:老闆有聽一些親友與客戶的建議,並且做了一些口味上的調整與換了新的麵包,希望我再回去品嚐看看。

好的,各位朋友,我上面有講到,我寫的『『食記』士林夜市|沙沙鐵板沙威瑪|初訪』這篇文章也只不過150個點閱,沙沙鐵板沙威瑪的老闆居然親自寫信給我,還寫的如此誠懇!

我不再去買個幾次怎麼對得起我自己的良心啊!

於是,在收到信的第二天晚上,我再次來到了沙沙鐵板沙威瑪的店門口。

『食記』士林夜市沙沙鐵板沙威瑪二訪1.jpg
『食記』士林夜市沙沙鐵板沙威瑪二訪1.jpg (3.08 MiB) 已瀏覽 5137 次

再次盯著沙沙鐵板沙威瑪店門旁牆上那美麗的圖片,決定了我要點的沙威瑪!

『食記』士林夜市沙沙鐵板沙威瑪二訪2.jpg
『食記』士林夜市沙沙鐵板沙威瑪二訪2.jpg (4.12 MiB) 已瀏覽 5137 次

然後拿起擺放在店門窗口上的菜單,快速的在咖喱豬肉與剝皮辣椒豬肉上打勾,並交給老闆並付帳。

『食記』士林夜市沙沙鐵板沙威瑪二訪3.jpg
『食記』士林夜市沙沙鐵板沙威瑪二訪3.jpg (3.11 MiB) 已瀏覽 5137 次

最近沙沙鐵板沙威瑪有在做活動,只要點任一口味的鐵板沙威瑪,可以免費加蛋。

老闆有問我,我連忙說不要,因為不想吃太多蛋。

親切的老闆說:不然就幫你加起司?

我想了想,覺得不錯,就跟老闆確定。

『食記』士林夜市沙沙鐵板沙威瑪二訪4.jpg
『食記』士林夜市沙沙鐵板沙威瑪二訪4.jpg (2.5 MiB) 已瀏覽 5137 次

在確定了訂單後,老闆就開始準備我的兩份鐵板沙威瑪。

『食記』士林夜市沙沙鐵板沙威瑪二訪5.jpg
『食記』士林夜市沙沙鐵板沙威瑪二訪5.jpg (3.07 MiB) 已瀏覽 5137 次

鐵板沙威瑪是現煎炒,稍微等了一下後,就帶著剛煎炒好的鐵板沙威瑪回家。

一樣,沒特別排盤,把兩個沙威瑪放在同一個盤子內。

各位朋友,沙沙鐵板沙威瑪真的換了麵包,這次的麵包比較大!

『食記』士林夜市沙沙鐵板沙威瑪二訪6.jpg
『食記』士林夜市沙沙鐵板沙威瑪二訪6.jpg (3.56 MiB) 已瀏覽 5137 次

這個是咖喱豬肉鐵板沙威瑪。

『食記』士林夜市沙沙鐵板沙威瑪二訪7.jpg
『食記』士林夜市沙沙鐵板沙威瑪二訪7.jpg (2.93 MiB) 已瀏覽 5137 次

這個是剝皮辣椒豬肉鐵板沙威瑪。

『食記』士林夜市沙沙鐵板沙威瑪二訪9.jpg
『食記』士林夜市沙沙鐵板沙威瑪二訪9.jpg (2.9 MiB) 已瀏覽 5137 次

先來聊聊咖喱豬肉鐵板沙威瑪。

這次咖喱味真的是有濃郁,豬肉也不會過鹹,尤其又加上了起司,味道就不會太過強烈,柔和許多。

再來聊聊剝皮辣椒豬肉鐵板沙威瑪。

這次的剝皮辣椒相當厲害,勁道十足,口感鹹甜辣脆,入口先是甜鹹,而後開始辣,且這辣實在是相當厲害,豬肉味道也剛好不會太鹹,這剝皮辣椒豬肉沙威瑪我是一面吃,一面喝著士林夜市內廟口旁的青草茶,我相信愛吃辣的朋友一定相當喜歡這剝皮辣椒豬肉沙威瑪!

最後來講麵包。

沙沙鐵板沙威瑪換的這個新的麵包確實不錯,鐵板沙威瑪因為料都是用煎炒的,一定會帶油帶湯汁,麵包難免會潮濕,這次的麵包我帶回到家,還能保持形狀不見軟爛。

且吃的過程中也保有一定的乾燥與嚼勁,這麵包可以!

沙沙鐵板沙威瑪的老闆是真的用心啊!

這是我吃一半時拍攝的照片,讓大家看一下這麵包,真的沒有軟爛掉。

這是咖喱豬肉鐵板沙威瑪。

『食記』士林夜市沙沙鐵板沙威瑪二訪8.jpg
『食記』士林夜市沙沙鐵板沙威瑪二訪8.jpg (3 MiB) 已瀏覽 5137 次

這是剝皮辣椒豬肉鐵板沙威瑪。

『食記』士林夜市沙沙鐵板沙威瑪二訪10.jpg
『食記』士林夜市沙沙鐵板沙威瑪二訪10.jpg (2.67 MiB) 已瀏覽 5137 次

最後,也來幫沙沙鐵板沙威瑪老闆打個地址廣告:

☀️沙沙鐵板沙威瑪&沙拉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29號
☀️電話:0958445226
☀️營業時間:15:00-01:00 週四公休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