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又死了一次!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比特幣又死了一次!

文章 caishin »


剛剛一位朋友貼了『「比特幣已死」Google搜尋熱度登頂!加密企業廣告支出6個月驟降90%』這篇文章給我看,然後跟我說:其實我之前看你在投資比特幣時不想潑你冷水,但我相當不看好,現在比特幣跌成這樣,這篇文章你看一下。

我是真的很謝謝這位朋友的關心,但投資其實是我自己的事情,我想要投資股票、權證、外匯或者是期貨,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就如同這位朋友很愛投資房地產,但我不喜歡房地產被投資化,在他賠錢時我也沒去消遣他,當然也不會去跟他講什麼,因為這是他自己的選擇,也是他的人生。

再說,自比特幣誕生後,「Bitcoin has dead」的紀錄高達 455 次,對我來說,比特幣也只是多死了一次。




[LikerSocial]https://liker.social/@caishin/108515666865950816[/LikerSocial]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