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太幣還能不能繼續空?

這個版面上會放我在做外匯與加密貨幣交易的紀錄、想法。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乙太幣還能不能繼續空?

文章 caishin »


剛剛一位朋友跟我抱怨他昨天買空乙太幣結果賠錢。

我問他有認賠出場嗎?他說沒有,想要賭看看接下來幾天乙太幣會不會繼續跌?

然後問我對乙太幣的看法,是否接下來幾天乙太幣會繼續跌。

我回他不知道,因為自我開始使用眼見交易顧問負責人老余的裸K交易法後,就不預測未來走向,現在我的操作方式是:出現老余標準圖進場,翻亞當出場。

也跟他分析了一下我可能的交易計畫。

2022年06月20日 (週一) 02時09分51秒ETHUSDT.png
2022年06月20日 (週一) 02時09分51秒ETHUSDT.png (72.61 KiB) 已瀏覽 348 次

我跟他講,若是我,會在圖1的位置之前那一段箱型就開始注意找看看有沒有老余標準圖出現。

但以箱型理論來說,其實圖1的第一根K棒破箱底且整根K棒都在箱底外,確實是一個好的買空點。

但以現在這張乙太幣的日K線圖來看,已經過了那段買空的好時機,那就以現狀來判斷。

昨天的日K棒(圖2的K棒),沒能順利的走到亞當滿足區(圖3的位置),且今天的K棒(圖4的K棒),又往上想要撞回箱內(圖5的位置)。

我會等今天這根K棒收定,看他是回到箱內,還是繼續卡在箱底外,再來決定我要怎麼做。

若是回到箱內,那有可能會開始走箱型,那我就會有耐心的等老余標準圖出現並進場。

若是卡在箱底外,那就會用昨天、今天跟新的一根K棒畫出一個新的箱型,接著開始耐心的等老余標準圖出現並進場。




[LikerSocial]https://liker.social/@caishin/108505584878507990[/LikerSocial]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