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太幣15分K開始走跌!

這個版面上會放我在做外匯與加密貨幣交易的紀錄、想法。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乙太幣15分K開始走跌!

文章 caishin »


前一個小時我發了一篇文章『不利乙太幣的新聞一直出!乙太幣還能繼續空?』,在文章內有講到:剛剛看了乙太幣15分K的線圖,有個要注意的訊號出現,我會等K棒走到圖3的位置進場做多。

沒想到,沒有如願往上突破箱頂讓我在圖1的位置下多單,反而往下破箱底。

看到圖2的狀況,馬上做好準備,等圖3位置的K棒出現,就要下個空單。

乙太幣15分K開始走跌!.png
乙太幣15分K開始走跌!.png (29.23 KiB) 已瀏覽 268 次

老實說,也有可能等不到,然後就看K棒一路往下摔。

但我就是要練習跟老余學的技術『裸K交易訓練菜單:一步步帶你「練」交易!』,所以,沒有等到正確的圖出現,我就不進場交易。




[LikerSocial]https://liker.social/@caishin/108485849947130640[/LikerSocial]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