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利乙太幣的新聞一直出!乙太幣還能繼續空?

這個版面上會放我在做外匯與加密貨幣交易的紀錄、想法。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不利乙太幣的新聞一直出!乙太幣還能繼續空?

文章 caishin »


剛剛跟一位朋友閒聊,聊到最近加密貨幣的狀況,朋友問我前幾天乙太幣狂跌我有沒有空到?

我說沒有。

後朋友又問我,乙太幣是不是會繼續走跌?

我說看乙太幣的日K線圖,目前算是止跌,但乙太幣未來怎麼走,我也不知道,因為我現在比較注重當下K棒顯示的狀況來做反應,目前看來乙太幣已經止跌,但多空不明,那就只能等。

不利乙太幣的新聞一直出!乙太幣還能繼續空?1.png
不利乙太幣的新聞一直出!乙太幣還能繼續空?1.png (27.36 KiB) 已瀏覽 304 次

從乙太幣的日K線圖來看,乙太幣從上週五就開始走跌,一路跌到這週一(圖1的位置),但因為我現在是用外匯交易商的平台來操作,而外匯交易商週六、日休息!

所以等於週六、日我不能操作。

雖說可以去派網開反向槓桿來操作。

但我上週五一直在外匯的貨幣對找機會,還真的沒去注意到乙太幣有開始走跌的現象。

週六、日又因為外匯交易商休息,有打開派網看盤,但那兩天我反應似乎比較遲鈍,也沒怎麼操作。

直到週一,我還是打開外匯的貨幣對找機會。

後來注意到幣圈的新聞時,已經來不及了,乙太幣已經跌的差不多沒肉吃了。

週二圖2那根K棒跟週三的K棒看起來還有點湯喝,但我根本放棄,我在15分K找不到我要的進場點。

不利乙太幣的新聞一直出!乙太幣還能繼續空?2.png
不利乙太幣的新聞一直出!乙太幣還能繼續空?2.png (21.83 KiB) 已瀏覽 304 次

剛剛看了乙太幣15分K的線圖,有個要注意的訊號出現,我會等K棒走到圖3的位置進場做多。




[LikerSocial]https://liker.social/@caishin/108485482362116227[/LikerSocial]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